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美国拳王殴打保安恐入狱半年 曾对前妻施暴

2010年12月18日11: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拳王殴打保安恐入狱半年 曾对前妻施暴

拳王很快就没办法再这么威风了

腾讯体育讯 美国知名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又惹麻烦了,他一个月前在停车场殴打保安遭到控告,警方要求梅威瑟迅速来警察局,但却遭到拒绝。按照法律,当地警方最终决定逮捕梅威瑟,如果这项打人罪名成立的话,那么这位次重量级拳王将面临半年的牢狱之灾。

说起来,梅威瑟可谓前科累累,他的两任前妻梅丽莎和哈里斯都曾经对媒体指控,称遭到这位拳王的殴打。大概是受到职业的影响,梅威瑟什么事情都喜欢用暴力解决,有时候跟老婆吵架斗嘴,他也会习惯性地给对方来上一拳。要知道,这可不是在拳击场上,打人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三个月之前,美国八卦网站披露,公牛队后卫沃特森跟梅威瑟当时的妻子哈里斯有暧昧关系,而且梅威瑟本人也发现了沃特森跟老婆发的亲密短信。怒不可遏的拳王当即质问对方,哈里斯根本不敢承认,但这并没能平息梅威瑟的怒火。他一边咆哮着:“我要杀了你和那个男人。”一边用拳头击打妻子的头和背部,惊慌失措的哈里斯只能打电话报警,这才逃过一劫。

事后,哈里斯正式对丈夫提出起诉,理由就是他实施家庭暴力。更夸张的是,这位拳王还不止一次跑到前妻和四个孩子家里找他们麻烦,正因为此,梅威瑟屡屡遭到警方逮捕,不少赞助商和广告商开始慢慢疏远他。

结果就在上个月,这位拳王又闹出一档麻烦事,他在停车场的时候把车子停错了位置,所以保安对他开出罚单。不料,梅威瑟拒绝交罚款,还把保安打了一顿。无辜的保安当然不可能就此作罢,他马上报警并且正式对拳王提出起诉。面对警方的传唤,梅威瑟相当不配合,可想而知,他最终被强行逮捕。碍于前科众多,这一次,有着“漂亮男孩”之称的拳王恐怕真的要坐牢了。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