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尼克斯尚属初级阶段 甜瓜未必适合纽约

2010年12月18日11: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前往麦迪逊花园迎战纽约尼克斯詹姆斯砍下32+11+10,帮助球队大胜,近期豪取11连胜。著名篮球节目主持人于嘉(微博)在解说比赛的同时也通过微博与广大球迷互动,在谈到尼克斯的阵容时,于嘉也表示,安东尼如果如愿来到纽约,以尼克斯现有的情况,球队与甜瓜之间未必就能擦出火花。以下为于嘉微博原文:

于嘉:得了,这球啊,就到这里啦。尼克斯还属于初级阶段,但有一小问题,他们现在这状况,其实安东尼来了不一定合适啊?

相关微博:

于嘉

于嘉得了,这球啊,就到这里啦。尼克斯还属于初级阶段,但有一小问题,他们现在这状况,其实安东尼来了不一定合适啊?

2010-12-18 10:06:5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