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小斯真有两下子 尼克斯终究跑不过时间

2010年12月18日11: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前往麦迪逊花园迎战纽约尼克斯詹姆斯砍下32+11+10,帮助球队大胜,近期豪取11连胜。著名篮球节目主持人于嘉(微博)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解说。

比赛开场,斯塔德迈尔就在篮下获得机会,一个漂亮的转身甩开大Z,上篮得手。于嘉点评小斯这次进攻道:“小斯打大Z还是有优势,脚步上要强很多。”下半场,小斯又在中距离命中一个擦板投篮。对于小斯最近的表现,于嘉非常欣赏地点评道:“小斯的硬实力摆在那,他还是有两下子的。”

首节比赛,詹姆斯状态火爆,单节轰下14分,帮助球队取得34-25的优势,并且在第二节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3分之多。但之后,尼克斯发动反攻,加里纳利、钱德勒和道格拉斯连续命中三分球,打出27-11的高潮,反超3分。对于比赛的大起大伏,于嘉说道:“尼克斯这种球队,失分容易,得分也容易。他不管你进不进,只要我进就行。”

上半场,两队平分秋色,打成57平。但在下半场,热火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全面压倒了尼克斯,单节轰出33-17的高潮。在分差不断扩大时,裁判似乎没有照顾主队尼克斯,来平衡下比赛的意思。加里纳利突破欲暴扣,热火防守球员疑似打手犯规,空中封盖也有犯规嫌疑,但裁判却没有吹罚。于嘉明显不解裁判的判罚:“这是打什么玩意儿,这都不吹热火犯规。”

在第四节,尼克斯追分时,加里纳利再一次突破篮下,但裁判依然对热火球员的犯规动作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不像是尼克斯主场啊,倒像是热火主场。”于嘉略带不满地说道。热火本就在场上占优,加上裁判还略微偏向客队,导致这场精彩的比赛提前失去了悬念。相信作为主持人的于嘉一定会有遗憾。

尼克斯在末节还在努力追分,但进攻完全找不到感觉。“对尼克斯来说,落后十来分并不是什么大的差距。但以现在的进攻状态,尼克斯确实很难追得上,他们在和时间赛跑。”于嘉说道。但遗憾的是,尼克斯始终没能缩小分差,一场精彩的大战提前分差胜负。(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