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组图:宝贝刘闻雯浪漫欧洲行 巧克力浓浓爱意

2010年12月18日10: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球宝贝刘闻雯近日在自己腾讯博客中贴出一组欧洲行组图——佛罗伦萨是米开朗基罗和达芬奇的故乡。这座充满着艺术的城市虽然没有威尼斯的浪漫,罗马的古典,梵蒂冈的奢华。但它却有着它独特的魅力。就像一个带着面纱的美女,每揭开一点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惊艳。佛罗伦萨是一个有着历史感和艺术感的城市,欧洲文艺复兴的战地。圣母百花大教堂,圣乔凡尼礼拜堂,乔托钟楼,米开朗基罗广场,还有陈列大卫真品的佛罗伦萨博物馆。丹尼告诉我以后他结婚的时候就会在圣乔凡尼礼拜堂举行婚礼。让人羡煞眼睛,头顶着米开朗基罗的花了三年才完成的真迹举办婚礼,那将是一场多么美伦美焕的婚礼啊。我去参观了丹尼家的巧克力店,并参观了手工巧克力的制作过程。最有意思是在柜台门口陈列的很多情色巧克力,让我大开眼界。(图片来源:刘闻雯腾讯博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