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短池世锦赛中国队扬威 一日三破亚洲纪录

2010年12月18日10:00沈阳日报丁瑶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阿联酋迪拜进行的第十届国际泳联短池世界锦标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当天共有两项世界纪录被打破,分别是美国选手罗切特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中创造的3分55秒50,俄罗斯队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游出的6分49秒04。

中国队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全部比赛中,收获了一枚银牌和两枚铜牌,并三次打破亚洲纪录。赵菁高畅获得女子100米仰泳亚军和第三名,赵瑾获得女子50米蛙泳第三名,并打破亚洲纪录。中国男队获得了4×200米自由泳接力第6名,并打破亚洲纪录。另外,陆滢和刘京都以半决赛第三的成绩,进入到女子50米蝶泳和女子100 米个人混合泳的决赛,其中,陆滢打破亚洲纪录。

(沈阳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