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科比仅9分奥多姆爆发 湖人胜76人

2010年12月18日09: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湖人在客场挑战费城76人,最终紫金军团以93-81击败对手,取得客场四连胜。

湖人方面科比得到9分4个篮板4次助攻,奥多姆发挥出色拿到28分8个篮板,加索尔19分13个篮板,巴恩斯15分10个篮板;76人方面伊戈达拉拿到18分6个篮板6次助攻,霍伊斯得到18分13个篮板。

首节一上来两队便在防守端打的非常强硬,双方在开局大约2分半钟时间里互不得分,待阿泰在本节进行到9分32秒时两罚全中,湖人才打破场上僵局,之后紫金军团连续得分,待费舍尔上篮得手,湖人打出一波8-0。76人直到本节进行到6分35秒时才由霍伊斯补篮完成首次进攻得分,但正是这次进攻掀起了费城的攻击狂潮,此后76人连续打出快攻反击,他们在6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21-8的攻势,将比分反超,拜纳姆篮下命中后,首节战罢湖人以18-21落后,科比单节2投0中只靠罚球拿到2分。

次节比赛上来后,奥多姆在场上领着替补阵容打得风生水起,湖人打出一波11-2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和首节比赛如出一辙,76人在沉寂后开始掀起疯狂反击,霍伊斯打三分得手,泰迪斯-杨连续在突破中完成暴扣,待布兰德在本节进行到2分23秒时跳投得手,76人回敬一波14-6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37-35。关键时刻科比和加索尔双剑合璧,两人带领球队打出9-0的攻势,将主动权夺回,中场休息时,湖人以44-39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76人上来后便攻势如潮,而湖人只靠着散兵游勇的得分来维系局面,待伊戈达拉在本节进行到8分04秒时暴扣得手,76人打出一波12-4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51-48。此后两队在进攻端陷入缠斗,拜纳姆罚中一球后,湖人将比分重新反超,但此后76人再度刮起攻击旋风,伊戈达拉连续在中远距离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后,湖人反以58-62落后,单节他们被对手打了一个23-14。

末节比赛奥多姆强势爆发,不但连续打成2+1,还在外线飙中三分,在他的带领下,湖人打出一波25-6的超级攻势,将劣势一举挽回,待奥多姆在本节进行到5分03秒时扣篮得手,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尽管76人此后苦苦挣扎,但是无济于事,最终湖人以93-81击败对手,取得客场四连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