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火箭确认姚明将缺席本赛季 是否退役仍属未知

2010年12月18日08:31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12月18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休斯火箭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姚明再次受伤一事进行说明。队医沃尔特确认,姚明将无缘本赛季余下的比赛。

  虽然新赛季NBA大幕刚刚拉开,但姚明却将再度与赛场“绝缘”。沃尔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次受伤将让姚明告别整个赛季。火箭队医还表示,姚明是否还能再次复出尚无答案。

  “这个问题现在还没有答案,姚明的骨折需要愈合。之所以还谈不到未来,是因为这次的受伤和他最近的那次伤势有关,”沃尔特说,“姚明要先做好治疗,再谈其他。”

  因为这次受伤,姚明将进行一次修复裂缝的手术,而恢复的时间需要四至六个月。沃尔特表示,姚明的康复还需要一步一步来进行。

  随后,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也证实姚明将结束本赛季的征程。“姚明未来还能否打球,我们仍在了解,相信更多答案很快得出,但是姚明本赛季确实已经结束了,”他说。

  昨天,姚明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感谢公众的支持,并将与医生讨论未来的安排。“我一直都在努力回归赛场,出了这样的事让人很失望,”姚明说。

  “我需要一些时间和医生讨论未来的安排,”姚明说,“我要感谢这段时间支持我的人,我们在制定好计划后再谈。”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