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姚明是我的好兄弟 祝愿大姚战胜伤病

2010年12月18日08: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姚明是我的好兄弟 祝愿大姚战胜伤病

麦蒂姚明在火箭结下深厚的友谊(资料图)【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姚明左脚踝应力性骨折,NBA生涯遭遇严重威胁,退役的阴影笼罩着他。作为姚明昔日的黄金搭档,特雷西-麦克格雷蒂通过微博客祝福姚明。麦蒂表示姚明是他的好兄弟,希望姚明能够战胜伤病。

“祝愿我的兄弟姚明击败伤病,书写职业生涯的新篇章,”麦蒂在微博客中写道,“大个子是NBA最努力的球员,他也是最棒的队友。”

麦蒂2004年空降休斯敦与姚明联手,当时这对搭档被认为将为休斯敦火箭带来总冠军。由于伤病等原因,姚麦组合未能在休斯敦创造佳绩,麦蒂最终与火箭不欢而散,留下了一段难以弥补的遗憾。

作为天才球员的代表人物,麦蒂曾经光芒万丈,但伤病摧毁了他的才华,令他如今只能在底特律活塞的板凳度日。姚明同样天赋不俗,但也因为遭遇伤病打击,NBA生涯支离破碎。麦蒂和姚明可谓同病相怜,因此在麦蒂12月8日重返休斯敦时,姚明给予力挺,称麦蒂应该获得尊重,他将最好的时光留在了休斯敦。

姚明了解麦蒂经历的苦痛,麦蒂也清楚姚明面临的困境。12月8日那场比赛结束后,麦蒂便更新了微博客,祝愿姚明早日复出。这次得知姚明脚踝骨折,麦蒂再次送上祝福。曾经的姚麦组合,虽然如今各为其主,但那股温情仍在。(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