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格斗赛“中国狼”憾负美国特工(图)

2010年12月18日08:01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T|T

格斗赛“中国狼”憾负美国特工(图)

张铁泉(左)负于小他6岁的对手

  昨日,在与美国前实习特工、有“KO机器”之称的丹尼·当恩斯苦战三个回合后,外号“草原狼”的中国选手张铁泉被判告负。

  WEC是世界最顶级的综合格

  斗赛事。张铁泉在今年9月31日上演WEC处子秀时用闪电战击败从未有过败绩的美国泰拳高手巴布罗·加尔萨。昨日,张铁泉在美国凤凰城迎来自己第二场WEC比赛,双方前两回合战成1平。但第二回合中,张铁泉在对手连续打击中面部出血,左眼角被打破明显肿起。第三回合最后1分钟,当恩斯险些以手臂三角锁拿下张铁泉。最终在裁判一致判定下,当恩斯拿下本场比赛。

  30岁的张铁泉在前两回合比赛并非没有机会,但因为力量和体能问题错过了三次绝佳机会,虽然坚持到最后时刻,但仍被小自己6岁的对手成功脱逃。昨日赛后,许多搏击迷对张铁泉的斗志给予赞扬。

  和当恩斯经过六年的专业培训、并曾在大名鼎鼎的美国特勤局实习不同,来自内蒙的张铁泉初中时曾练习摔跤,但一年后便被迫回到家里务农。1999年,张铁泉孤身赴呼和浩特练跆拳道,后来又师从著名散打教练赵学军训练;2005年,张铁泉跟随巴西人安迪学习巴西柔术,自此走上了综合搏击的道路。 本报记者 丁潇雅

  (丁潇雅)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