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蒂尔:姚明受伤影响不大 他要做出最好决定

2010年12月18日06:32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火箭在今天安排了投篮训练,队长巴蒂尔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关于姚明的应力性骨折时表示遗憾,但他认为姚明的缺阵并不会给球队带来太大的影响。

“我为姚明感到遗憾,不仅仅是关于篮球,更重要的是我希望这不会影响到他的生活。”巴蒂尔说道。

“不过姚明受伤的影响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我们要向前看。我们不能原地踏步,而是要努力赢得比赛,继续生活下去。”巴蒂尔表示。

巴蒂尔认为在严重的伤病面前,篮球已经是次要的了,姚明应该做出对自己以及家人最好的决定。“你永远无法理解他的感受,不管是精神还是身体上,这段时间他经历了许多波折。姚明是一个努力的人,如果他想回来,那么就会更加努力,希望姚明能做对自己的健康以及家人最好的决定。”巴蒂尔说道。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