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弗格森:原以为要去米兰城 忌惮马赛恐怖主场

2010年12月17日21: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欧冠16强对阵已经揭晓,曼联的对手是来自法甲的马赛。弗格森表示他原本认为对手会是米兰城的一支球队,但与马赛的比赛同样会很困难。

“每个人都想我们这次可能又得遇到一支米兰城的球队了,”弗格森说,“因为我们最近几年经常碰到他们。但在抽签彩排中,我们抽到的是马赛,结果真的就是马赛。”

弗格森还记得曼联上一次与马赛的比赛,那还是在1999-00赛季,曼联主场2-1取胜,到客场却0-1告负。弗格森说:“我对那两场比赛的记忆还很清晰。我们在老特拉福德2-1赢了,但0-1输掉了在客场的比赛,当时为他们进球的是加拉。那个晚上,我们的表现不够好。”

如今的马赛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上赛季在德尚的率领下,他们赢得联赛冠军。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马赛先输掉了头两场小组赛,但接下来取得四连胜,最后一轮还1-0击败了强大的切尔西。因此弗格森认为,不能轻视马赛。

弗格森说:“马赛在主场很强,那里有梦幻般气氛,还有球迷们难以置信的支持。过去两三年,他们转运了,在一段缺乏荣光的时期后,他们拿到了冠军。我认为这会是一次很困难的比赛。”

此时弗格森还不忘提到几位老朋友:“德尚现在在马赛担任主教练,他以前是切尔西球员。他们买下了一位我们以前的球员,能在那里看到海因策,真令人高兴。”(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