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刘炜28分哈里斯两双上海首胜 马布里空砍30分

2010年12月17日21: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炜28分哈里斯两双上海首胜 马布里空砍30分

刘炜28分哈里斯两双上海首胜(点击查看组图)(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佛山消息,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进入第三轮,佛山队坐镇主场对阵上海队。本场比赛,上海队反客为主,连续打出进攻小高潮,并在第三节结束时以22分的优势遥遥领先。最终上海队客场105-95佛山队赢取首胜,佛山队则遭遇三连败。

全场比赛,佛山队马布里30分6板2助攻,奥德捷21分7板,赵永刚12分3板2助攻,郑准12分4板。上海队刘炜28分2板4助攻,格林13分4板7助攻,哈里斯29分13板,张兆旭8分5板。

首节初始,格林便利用突破暴扣和远投三分连续取分,佛山队则依靠马布里的突破上篮和赵永刚的三分球紧追比分,佛山7-8上海。随后刘炜利用三分球和突破上篮连取5分,孟令源也命中一记三分,上海队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佛山9-18上海。此后赵永刚命中三分,奥德捷也打成一次2加1,佛山队回敬一波8-0小高潮,佛山17-18上海。此后哈里斯联手季祥连续攻击内线得手,佛山队也由奥德捷连续强攻篮下取分。首节比赛,佛山23-26上海。

次节一开始,哈里斯和奥德捷均连续投篮命中,而当刘炜命中三分球之后,杨文博马上以三分球还以颜色,佛山34-35上海。随后杨文博利用内线进攻和罚篮连取5分,上海队则由哈里斯打成2加1,王勇也命中一记三分,佛山39-43上海。随后马布里命中三分球,而哈里斯则连续内线进攻得手,同时彭飞也命中三分球。上半场结束时,佛山44-50上海。

第三节比赛,两队均派遣双外援,刘炜率先命中三分,格林也命中压哨球,佛山队则由马布里利用突破跳投和罚篮连取4分,佛山48-55上海。随后张兆旭联手哈里斯接连攻击篮下取分,打出一波10-2小高潮,佛山50-65上海。此后刘炜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格林也利用跳投和罚篮连取4分,佛山54-76上海。随后王立刚和刘子秋继续利用罚篮为上海队扩大分差。第三节结束,佛山58-80上海。

末节比赛,哈里斯率先命中三分球,刘炜也突破上篮得手,佛山59-85上海。随后郑准利用跳投和暴扣连取6分,而格林则完成了一次飘逸的突破上篮,佛山67-89上海。此后哈里斯打成2加1,刘炜也再度命中三分球,佛山74-97上海。最后时段,佛山队由马布里利用突破上篮和三分球继续追分,而哈里斯和刘炜也纷纷进攻得手。最终上海队客场105-95佛山队赢取首胜,佛山队则遭遇三连败。

下轮联赛,上海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广厦队,佛山队则将在主场对阵山西队。

佛山队首发:马布里 赵永刚 郑准 杨文博 杨博伦

上海队首发:孟令源 张兆旭 刘炜 格林 吴洋

(木棉树)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