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哈里森缺阵董瀚麟取两双 广东5分克辽宁3连胜

2010年12月17日21: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里森缺阵董瀚麟取两双 广东5分克辽宁3连胜

广东5分克辽宁3连胜(点击查看组图)(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沈阳消息,CBA联赛展开第三轮比赛的激战,卫冕冠军广东队继续客场之旅,挑战本赛季主场首演的辽宁队。尽管两大主力哈里森和王仕鹏因伤无法出战,但整体实力强大的广东队从比赛开始就占据领先优势,尽管辽宁队小将贺天举和廉明有不俗表现,但最终辽宁队以5分惜败卫冕冠军。

全场比赛,广东队五名先发得分全部上双,董瀚麟得到最高的24分10篮板,琼斯18分,朱芳雨17分,辽宁队方面外援史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两名90后小将贺天举得到13分,CBA处子秀的廉明命中三记远投得到10分。

跳球过后广东队率先进攻,刘晓宇传球失误,辽宁队外援史密斯利用罚球得到两分,董瀚麟篮下强攻还以颜色。史密斯跳投命中,杜锋背身单打得手,双方战至4比4。贺天举远投不中,董瀚麟和琼斯连续得分,杨鸣突破分球,史密斯远投命中,刘晓宇送出助攻,琼斯外线还以颜色。利用辽宁队投篮命中率下降,广东队连续快攻得分扩大优势,19比12,郭士强请求首次暂停。李晓旭上篮得分,董瀚麟篮下暴扣。郭艾伦换下杨鸣,杜锋篮下勾手得分,小将贺天举连续命中两记远投,首节结束广东队29比24领先。

次节比赛董瀚麟扣篮率先得分,辽宁队克里斯强攻得分,刘晓宇补篮命中,郭艾伦跳投得分,30比33,辽宁队还落后3分。李春江不断对阵容进行轮换冲击辽宁队的防线,辽宁队本赛季升入一队的小将廉明登场便命中远投,董瀚麟强攻再次得分。杨鸣上空篮不中,刘晓宇快攻得分,廉明外线再次命中。杨鸣传球失误,琼斯快攻飞身暴扣。克里斯强攻打三分得手,尽管外线有着不俗的发挥,但年轻的辽宁队在防守端漏洞百出,广东队多次轻松突破得分,陈大伟跳投命中,半场比赛结束广东队55比46继续领先。

下半场辽宁队派出双外援,贺天举利用罚球率先得分,朱芳雨跳投命中。克里斯强攻再中,朱芳雨连续罚球命中,史密斯后场发动长传,贺天举飞身暴扣得分。广东队抓住辽宁队防守松懈机会连续快攻得分,67比54,郭士强再次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辽宁队的进攻依旧没有起色,广东队琼斯连续突破得分,辽宁队韩德君换下克里斯,边强突破得分。韩德君封掉杜锋的扣篮,陈江华补篮得分。史密斯抢断扣篮得分,朱芳雨远投命中,董瀚麟压哨扣篮得分,三节结束广东队78比66领先。

末节比赛刘晓宇快攻得分,史密斯远投命中,辽宁队再次派上克里斯,杨鸣突破得分。史密斯快攻打三分得手,74比83,辽宁队依旧落后。急于追回比分的辽宁队有些焦急,多次在外线尝试远投,反观广东队连续在篮下得分。91比75,广东队将分差拉大到16分,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20秒。廉明命中个人第三记远投,尽管辽宁队随后加强进攻,外援史密斯内突外投连续得分,但广东队稳扎稳打始终控制节奏,比赛最后1分钟辽宁队采取犯规战术,但朱芳雨的罚球稳稳命中,伴随着郭艾伦的压哨命中,辽宁队主场以90比95惜败广东队,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以失败而告终。

双方首发

辽宁:杨鸣 贺天举 李晓旭 史密斯 韩德君

广东:杜锋 琼斯 朱芳雨 刘晓宇 董瀚麟

(记者路上)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