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米兰主帅庆幸未遇巴萨曼联 称已寻获热刺弱点

2010年12月17日21:35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0-11赛季欧冠16强抽签对阵揭晓,米兰遭遇到英格兰的热刺。在得知抽签结果后,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对碰到热刺表示满意。

阿莱格里说:“热刺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看看其他那些我们也可能碰到的球队,我认为在纸面上,这是一个更容易对付的对手。”

热刺在A组获得小组第1,他们曾在主场3-1击败国米。特别是新星贝尔,其速度、技术被誉为“新吉格斯”。不过作为小组第2的米兰,有可能遇到巴萨、曼联、切尔西这些对手,相比于他们,热刺的确更容易对付一些。

因此阿莱格里说:“我对抽签结果感到满意。我们将前往伦敦比赛,能遇到英格兰的球队,总会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他们很出色,特别是进攻,但看看技术统计,他们的防守存在一些问题。”(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