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广州亚残运会坐式排球 中国男女队双双进决赛

2010年12月17日20:29中国新闻网赖颖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2月17日电 (赖颖君)广州2010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坐式排球半决赛17日在广州大学城广外体育馆开赛。最终中国男队以3比0轻松战胜韩国队,而中国女队在当天上午同样以3比0击败蒙古队,双双晋级决赛。

本次参加男子坐式排球比赛的中国队共有12名运动员,平均年龄28岁,最小年龄的队员是来自上海的李雷。中国男队主教练柳芳庆说,这些队员都具有一定的赛场经验,在参加广州亚残运会前一起集训6个月,所以队员们之间的配合比较有默契。

2006年的远南运动会,中国坐式排球男队在决赛最终不敌伊朗队最终获得亚军,本届亚残运会,中国队将在决赛再遇老对手。

柳芳庆说,“伊朗队不好打,而且他们又是北京残奥会冠军,论实力,我们跟伊朗队还是存有差距,但是队员们都有信心打好明天的决赛,尽力吧,还是希望通过这次亚残运会学到更多的经验。”

与男队相比,中国女队在坐式排球项目上具有较强的实力。作为残奥会卫冕冠军,中国女队在单循环赛中以四战全胜的姿态闯入半决赛,今天对阵蒙古队的比赛上,中国依然赢得很轻松。

明天决赛中国女队将再战日本队,如无意外,广州亚残运会坐式排球项目的女子金牌已是中国队的囊中物。

中国女子坐式排球的主教练张俊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中国女队来说,成绩并不是主要的,此次参加亚残运会最重要的是给年轻选手们一个练习和锻炼的机会,为残奥会做准备。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