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阿森纳期待重温华丽 温格:碰巴萨能激发潜能

2010年12月17日21:04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再遇巴塞罗那,阿森纳经理大卫-迈尔斯对这场对决相当期待,认为两队又将上演一次艺术足球的华丽对决。而枪手主帅温格则大赞巴萨足球让人心动,碰上他们能激励阿森纳球员踢得更好。

阿森纳和巴萨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再次相遇,迈尔斯希望球队能比上赛季有所进步。“我们曾在上赛季的欧冠赛场碰过巴塞罗那,那时他们确实比我们踢得好。这次我们又和巴萨撞在一起了,我希望球队今年能比上个赛季表现更好。想象一下,届时两支伟大的球队又将演艺两场美丽的攻势足球,这是那么令人期待啊。”

上赛季交锋阿森纳以两回合总比分3-6败北,球队经理则说目前两队的晋级几率是50对50。“很显然,淘汰赛上的每个对手都不弱。不得不说,巴塞罗那确实是目前最难对付的球队,但我认为目前我们和他们的晋级几率是相等的,阿森纳会一如既往地坚持自己的进攻风格。”

11月巴萨曾在主场5-0大胜他们在西甲最大的竞争对手皇马,温格在看过那场比赛后大赞巴萨踢得美轮美奂:“我看了那场比赛,巴塞罗那表现得非常出色,踢的是我看到过最完美的足球。更令人惊讶的是瓜迪奥拉的部下可以在90分钟内都保持很高的水平,在比赛中没有质量下降的时候,巴萨全场下来都有如此的斗志和注意力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可以和这样的一支球队再度交手,温格认为这能对阿森纳产生很强的激励作用:“每当你看到这样高水平的足球,都会激励着你去努力达到他们的那种高度,巴萨现在就在告诉着人们究竟足球可以踢成什么样子,我认为他们本赛季至今的表现是所有欧洲球队中最好的。上赛季我们和巴塞罗那相遇过,阿森纳球员中途30分钟的短路影响了整个战局。”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