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英媒:阿森纳郁闷热刺很苦 曼联切尔西皆无忧

2010年12月17日20:49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2010-2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英超球队签运颇佳,切尔西抽到了最弱的对手哥本哈根,而热刺和曼联将分别对阵AC米兰和马赛,只有阿森纳抽到了强敌巴塞罗那。抽签结果揭晓之后,英国媒体普遍表示满意,他们认为除了阿森纳之外,英超剩余3强都有机会晋级八强。

《每日电讯报》:阿森纳郁闷碰巴萨

欧冠16强抽签结果揭晓后,英超球会中最郁闷的当属阿森纳,他们遭遇到强大的巴塞罗那。此前阿森纳和巴塞罗那的5次交锋从未有过胜绩,对于温格的球队来说,他们晋级八强的前景非常渺茫。另外一支抽到强队的是热刺,他们将遭遇AC米兰的挑战。和阿森纳不同的是,由于小组赛和国际米兰相遇,热刺已经有过前往米兰城比赛的经验,他们曾在0比4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球,这让人们颇为期待热刺和AC米兰比赛时的表现。至于切尔西和曼联,他们分别抽到了哥本哈根和马赛,晋级前景一片光明。

《镜报》:温格担心成为现实

早在抽签之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就担心自己的球队遭遇巴塞罗那。遗憾的是,温格的预测最终成为现实,在历史上他们还从未击败过巴塞罗那,因此枪手此番将遭遇恶战。另一支北伦敦球队热刺将碰上又一支米兰城的球队AC米兰,他们能否像小组赛阻击国际米兰一样再度逞威,值得关注。此外,切尔西和曼联将分别遭遇哥本哈根和马赛,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明显,因此不出意外他们将轻松晋级八强。总体而言,英超四强的签运颇佳。

《独立报》:热刺重回米兰城

热刺在小组赛中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贝尔凭借一己之力让梅阿查蒙羞,他们最终力压国际米兰获得小组头名。此番遇见另外一支米兰城球队AC米兰,贝尔是否能够在同一块场地上再度逞威?所有英国人都在期待。此外,阿森纳无奈地碰上了苦主巴塞罗那,对于温格来说,这几乎宣判了他们的“死刑”。相比之下,切尔西和曼联则抽到了好签。切尔西和哥本哈根的比赛几乎没有悬念,蓝军晋级8强也许只需要走一个过场。至于曼联,弗格森会用稳定的表现让马赛无缘8强。

《卫报》:怎么又是巴塞罗那?

“怎么又是你们?”相信温格在得知抽到巴塞罗那之后,也许第一反应就是如此。此前5次交锋,阿森纳从来没有战胜过巴塞罗那,这次遭遇强大的对手,对于枪手来说是一次挑战,但更多人认为,他们的前景相当渺茫。梅西来到酋长球场之时,阿森纳的防线是否做好准备?而范佩西、查马克又是否可能在诺坎普取得进球?悬念将在1/8决赛中解开。但至少温格现在不会很兴奋,因为相比曼联、切尔西甚至热刺,阿森纳都会感叹时运不济。(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