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米兰女老板妖艳赛乳神 身价百亿堪称头号富妞

2010年12月17日18: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6日,AC米兰的未来女主人、贝斯科尼的女儿芭芭拉驾临俱乐部基地,与管理层及教练组全体召开见面会,商讨球队发展大计,并专门邀请主教练阿莱格里共进午餐。据意大利媒体透露,芭芭拉将从她父亲的传媒帝国分得100亿美元。

由于国务与内政繁忙,贝卢斯科尼已着手将AC米兰管理权逐步移交给女儿芭芭拉,12月16日在加利亚尼的陪同下,红黑军的未来女主人高调造访俱乐部基地。芭芭拉首先向管理层与教练组全体人员致以圣诞祝福,并肯定了众人在过去的卓越工作,随后召开会议商讨未来发展大计。

芭芭拉这一天的行程主要有两部分,在视察完俱乐部后,还将出席一个时尚会展,因此她的造型十分新潮,以至于当芭芭拉在米兰基地与众人共进午餐时,性格腼腆的主教练阿莱格里欲逃之夭夭。当然阿莱格里最终没能逃脱,在风韵不逊于巴拉圭足球性感女神的芭芭拉点名邀请下,阿莱格里近距离与女主人就座。

意大利媒体称芭芭拉为“本世纪意大利头号富妞”,因为她在贝卢斯科尼的传媒集团与商业帝国的各项资产,总值超过了100亿美元。芭芭拉自己也对AC米兰的未来充满信心:“我的父亲在这里付出了24年的努力,我们的家族永远都将为这里继续赢得更多荣誉。”

当晚芭芭拉还出席了AC米兰的圣诞晚宴,席间芭芭拉依旧盛装无限,甚至与小罗联袂入场把臂畅谈,毫无大老板的架子。芭芭拉表示自己是三剑客的球迷,必将率俱乐部重温辉煌岁月。本赛季AC米兰时隔8年首次夺回意甲冬季冠军,俱乐部上下皆斗志昂扬。(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