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世俱杯“蓝黑军团”国际米兰晋级决赛

2010年12月17日18:11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世俱杯进行了第二场半决赛,国际米兰3∶0轻松击败城南一和,这样“蓝黑军团”将与非洲冠军上演巅峰对决。

  欧洲冠军联赛整体水平要远远高于亚冠,因此两个冠军之间的较量也完全呈现出一边倒态势。开场仅仅3分钟,国米就由斯坦科维奇禁区前沿断球后左脚射门取得梦幻开局。第32分钟,萨内蒂右路得球先是长驱直入,接着又果断送出直传,米利托脚后跟巧妙做球,萨内蒂射门扩大比分。上半时,国际米兰两球领先。

  比赛胜负已经失去了悬念,城南一和明显实力不济,国际米兰下半时继续强攻。第61分钟,斯坦科维奇获得单刀良机,可惜没有得分。第74分钟,“蓝黑军团”卷土重来,斯坦科维奇和莫塔连续配合传球到左路,埃托奥高速插上劲射被郑成龙扑出,米利托补射空门将比分定格为3∶0。12月19日凌晨,国际米兰将与非洲冠军马赞姆贝队争夺本届世俱杯的冠军。

  (记者 王瑞)

  (西安晚报 王瑞)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