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伊布:米兰足够强大 欧冠淘汰赛不惧任何对手

2010年12月17日17: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本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16强淘汰赛抽签仪式就将在北京时间今晚7点进行,在展望淘汰赛的对手时,AC米兰的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表示,只要球队自己保持强大,就不怕抽到任何对手。

身为小组第二的AC米兰有可能遇到曼联、切尔西、巴塞罗那以及拜仁慕尼黑等豪强,但是在伊布看来,只要球队能够拥有足够的实力和自信,就不怕遇到任何对手。

伊布说道:“你问我更想避开巴萨还是切尔西?我告诉你,我谁都不愿意碰,因为每一支球队都很强。但是只要我们能够做好准备,只要我们能够保持自己的强大,我们就不会在淘汰赛中害怕任何对手。”

伊布同时自信的表示要在本赛季夺取三冠王:“我希望能够赢得一切,这很正常。我们有三个目标:意甲冠军、欧冠冠军以及意大利杯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