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亚残运:脑瘫国足2-1逆转日本 决赛将战伊朗

2010年12月17日16: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残运:脑瘫国足2-1逆转日本 决赛将战伊朗

队长徐国俊补时、加时各进一球 逆转日本进决赛(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0广州亚残运会七人制足球赛进行了半决赛的角逐,中国队在半决赛中通过加时以2-1战胜日本队,挺进决赛,日本队由队长芳野龟太在第50分钟率先取得进球,全场补时阶段,队长徐国俊将比分扳为1-1平,加时赛中,中国队由徐国俊再入一球,最终以2-1逆转日本队,闯入决赛。中国队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伊朗队,他们在半决赛中以7-0淘汰了韩国队。

中国队预选赛三战两胜一负,从而挺进半决赛,分别是4-2战胜了韩国,3-0战胜了半决赛的对手日本队,唯一一场输球是以0-8不敌实力强劲的伊朗队。中国队保持了和上一场对阵日本队的首发阵容,日本队则更换了守门员,用加贺山直义取代了岩佐贵之的首发位置,其他位置也没有任何变化。

上半场,两队都没能取得进球,下半场开始后,日本队加强了进攻,并且取得成效,第50分钟,队长芳野龟太率先帮助日本队取得进球。不过在0-1落后的情况下,中国队并没有放弃,下半场补时的第1分钟,队长徐国俊取得进球,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扳平,加时赛中,徐国俊在第69分钟再进1球,最终以2-1成功逆转了日本队闯入决赛,而中国队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实力强大的伊朗队。

小组赛中,中国队曾以0-8不敌伊朗队,伊朗队是本届赛事最强大的一支队伍,这支球队曾经取得北京残奥会7人制(脑瘫)足球第三名。半决赛中,伊朗队以7-0狂胜另一支东亚球队韩国队,实力在其他几支参赛队之上,中国队若想在决赛中战胜伊朗队,不仅要靠实力,还需要点运气。(扎库米)

中国队首发阵容:12-钟万辉(GK)、2-王奕兴(72分钟 9-曾庆祥)、4-邹胜辉、5-朱旭、7-林聪昌、10-刘波、(C)11-徐国俊(81分钟 3-王豪)

替补:1-古君伟(GK)、3-王豪、6-马彦荣、9-曾庆祥

教练: 杨伟湘

日本队首发阵容:1-加贺山直义(GK)、2-河边启辅、3-桥本键二、5-谷口泰成、6-芳野龟太(C)、10-河野司、9-户田哲也

替补:4-山田友二、7-渡来功二、8-小林大介、11-岩佐贵之(GK)

教练:神幸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