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短池游泳世锦赛中国再斩1银2铜 男200自接第6

2010年12月17日15:0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迪拜12月16日体育专电 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16日共产生了8枚金牌,中国游泳队再斩一银两铜,中国在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上获得第六名。

赵瑾以29秒90摘得女子50米蛙泳项目铜牌,队友王然迪以30秒26排在第7位。在女子100米仰泳项目上,赵菁以0.1秒之差不敌美国名将库格林,以56秒18收获银牌,高畅以微弱劣势摘得铜牌。

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项目和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16日均诞生了新的世界纪录。

美国泳坛新秀罗切特昨日刚刚收获个人首枚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金牌,他在16日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项目上再续佳绩,以3分55秒50夺得冠军,并打破了匈牙利名将切赫保持的世界纪录。

罗斯队以6分49秒04的成绩夺得了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同时将加拿大队保持的世界纪录提高了约2秒。由罗切特负责第二棒的美国队同样超过了加拿大队的世界纪录,以6分49秒58获得亚军。中国队则位列第6名。

南非选手范德伯格以56秒80称霸男子100米蛙泳项目。俄罗斯选手科罗特什金以0.01秒的微弱优势击败委内瑞拉选手苏维拉茨,以50秒23摘得男子100米蝶泳金牌。男子100米仰泳金牌被俄罗斯选手顿涅茨纳入囊中。

西班牙选手比利亚埃西哈以8分11秒61的成绩收获了女子800米自由泳的金牌,美国选手 索尼则以29秒83在女子50米蛙泳项目上“封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