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骨折或成全拜纳姆 小鲨鱼有望全明星首发

2010年12月17日11: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洛杉矶时报》报道,姚明左脚踝骨折或成全安德鲁-拜纳姆全明星首发。

2011年全明星首轮票选结果出炉,科比-布莱恩特成为领跑者,保罗-加索尔在西部前锋榜排名第二。换言之,如果投票今天结束,科比和加索尔将联手进入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

科比获得了722682张选票,联盟无人能与其并驾齐驱。加索尔得到了390808张选票,在西部前锋中仅次于凯文-杜兰特(470881张)。卡梅罗-安东尼排名西部前锋第三位,“甜瓜”收获了369768张选票,他是加索尔的主要竞争对手。本届全明星票选将于当地时间1月23日落幕。

拉玛尔-奥多姆得票数是134594张,排名西部前锋第七位,位列第八位的是火箭前锋路易斯-斯科拉(119901张)。“小鲨鱼”拜纳姆虽然本赛季只打了两场比赛,但仍以198044张选票,排名西部中锋榜第二位。西部得票最多的中锋是火箭的姚明,姚明拿到了430984张票选,在西部中锋榜上遥遥领先。

从得票差距来看,拜纳姆想要追上姚明似乎不太现实,但事情在今天出现转机。姚明被诊断为左脚踝应力性骨折,复出遥遥无期,拜纳姆有望取代姚明成为西部全明星首发中锋。蒂姆-邓肯被列入前锋榜,目前排名西部中锋榜第三名至第五名的分别是布伦丹-海伍德、马克-加索尔和埃梅卡-奥卡福,对拜纳姆的威胁并不大。

2011年全明星赛将在当地时间2月20日上演,地点是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如果届时科比、加索尔和拜纳姆能够携手进入首发阵容,作为东道主的湖人会很有面子。(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