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腾讯网友热议姚明骨折 近6成认为将面临退役

2010年12月17日1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网友热议姚明骨折 近6成认为将面临退役

网友投票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休斯敦火箭今日官方宣布,中锋姚明在接受医疗检查之后,左脚踝被诊断为应力性骨折,将无限期休战。随后腾讯体育在第一时间推出网友调查栏目,在不到短短的4个小时时间里,便有超过20000名网友积极投票参与,其中有接近6成网友表示这次受伤,将会使得姚明的NBA职业生涯难以继续,面临退役的局面。在调查中,还有接近4成网友认为姚明伤势加重的原因在于自身恢复力较弱。

腾讯体育推出的第一个问题是您认为姚明伤势加重的原因是什么?其中有37.78%(7637名)的网友认为因为姚明本人恢复能力较弱,也有23.45%的球迷认为因为姚明在北京奥运会之后便留下了病根,另有3899名(约为19.29%)网友认为罪魁祸首是火箭队队医不给力。此外,还有19.49%的球迷认为原因有很多,所以选择不表态。

第二个问题则是您认为本次受伤将对姚明的职业生涯造成什么影响?在调查中,57.48%(12777名)的球迷朋友认为姚明的NBA生涯难以继续,面临退役。另有5128名(23.07%)网友认为这次受伤将会直接影响姚明的续约,明年沦为二流球员。也有10.76%的球迷认为姚明还是回CBA效力最靠谱。

除了网友积极投票之外,在腾讯体育的留言板上,众多网友也是纷纷发表对于姚明受伤的看法。署名为“安迪”的网友说:“这次大姚恐怕真的得退了,可惜啊。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以后再也看不到姚明打球了,这太悲哀了。”而署名为“寒风“的佛山球迷则表示:“我相信,无论是姚明的球技,还是意志力,更不用说他超高的篮球智商,在NBA几乎无人可比,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无论姚明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他都一定会站起来,重新走向巅峰!希望姚明现在能心平气和的面对逆境。”

也有网友对火箭队管理层提出了质疑,署名为“高波摄影”的球迷表示:“唉,火箭永远以钱为重,麦蒂就是这样被抹杀的,现在姚明也不例外。什么应力性骨折,以前怎么没说查出来?姚明早该转会,在火箭是没有前途的。”而来自鞍山的网友则直接炮轰火箭队医:“火箭队医也太垃圾了,才检查出来,这下姚明能不能打球都是问题了。”

同众多网友不同的是,一位来自怀化的网友充满感情的写道:“球员都渴望胜利和荣誉,不过,有舍有得,姚明退役带带女儿,陪陪老婆,搞搞慈善事业,好好经营上海队,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也有网友幽默的表示:“小小的骨头已不能承受姚明庞大的身躯,姚明,叶莉喊你回家带女儿。“这句经典的话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共鸣。(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