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2010青啤炫舞激情 > 正文

青啤宝贝与热火三巨头共演“迈阿密风云”

2010年12月17日11: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青啤宝贝与热火三巨头共演“迈阿密风云”

青啤宝贝让美航球馆刮起中国炫风

青啤宝贝与热火三巨头共演“迈阿密风云”

“铁汉”莫宁与啦啦宝贝合影

詹姆斯投奔迈阿密热火的那一刻,就注定着这场比赛定会全球瞩目。北京时间12月16日,在美国迈阿密美航球馆内上演了NBA本赛季最具看头的一场赛事,詹姆斯率热火“三巨头”迎战自己曾经效力七年之久的老东家克里夫兰骑士队。热火主场101-95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豪取10连胜,再次印证了现役联盟最强“三巨头”的实力果然名不虚传,赢的实至名归,给热火的球迷们带来了一场意料之内的惊喜。

现场球迷还享受到了一场意料之外的惊喜——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全国十强在本场比赛中登台表演,中国宝贝们的超凡演绎,给亿万人聚焦的现场带来了别具特色的饕餮盛宴。当啦啦宝贝身着盛装惊艳亮相时,美航球馆内的气氛被再度被点燃,青岛啤酒的啦啦宝贝宝贝与“三巨头”共同上演一幕“迈阿密风云”。

“小皇帝”詹姆斯中场退位让“贤” 中国啦啦宝贝让“铁汉”莫宁现温情

在全球瞩目的骑士挑战热火比赛中,热火与骑士的巅峰对决无疑让观众过饱了眼瘾,而中国啦啦宝贝带来的激情啦啦操表演还让他们享受了一场绝美的视觉盛宴。不同于以往美国观众们欣赏到的啦啦操,这支融汇了浓郁东方风情的啦啦舞给美国观众带来了别样体验。

中场休息时,参赛球员回到更衣室休息,球场变成舞台,当身着中国传统服饰——旗袍的青啤啦啦宝贝亮相在球场中央的那一刻,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观众席上的准备离场稍作休息球迷也纷纷驻足。看到啦啦宝贝这副装扮,CCTV-5解说张卫平就发出质疑“穿旗袍能跳啦啦舞么?”,当音乐一转,劲爆的舞曲响起的那一刻,十位宝贝撕开旗袍,一袭标准的啦啦舞着装让现场观众眼前一“绿”,十位中国啦啦宝贝用带有中国风的舞步瞬间使现场一片火爆,看台上观众也和着音乐手舞足蹈,和劲爆的赛场气氛溶为一体。当啦啦宝贝随着音乐结束自己的NBA首秀时,全体观众起立鼓掌,为中国啦啦宝贝的精彩表演喝彩。

“太棒了,简直不可思议,第一次看到中国啦啦队在NBA的舞台上表演,让人很着迷、很兴奋。希望以后她们经常来美国表演,让NBA不仅有国际球员,还有国际啦啦队。”一向有“铁汉”之称的莫宁看完啦啦队表演后,也显露出温情的一面。赛后他还一直追到停车场找到啦啦宝贝合影留念。

美航球馆刮起中国炫风 “中国第一啦啦宝贝首秀”NBA赛场

“太精彩了!早就听国内朋友说是青啤啦啦宝贝要来NBA,所以我就大老远的赶来了,真的很激动,中国啦啦宝贝表演的很精彩,完全把中国的风韵带到NBA的赛场上来了”一位专门从纽约赶往现场的华人观众激动地说。

中国第一啦啦宝贝——李春汶还凭借现场的优秀表现当选了本场比赛的“炫舞之星”,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已经无数次向往这一天了,赛前我们准备的非常充分,可还有点紧张,但是一上场看到全场几万人都注视着我们,我们便忘掉一切,全身心的投入到表演当中,我非常享受这里的表演,感谢青岛啤酒给我们的这次难得的机会,下一场克利夫兰的表演我们准备的是与这次截然不同的,相信一定会获得成功的”。

比赛结束后,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裁严旭一行在球场与“铁汉”莫宁和哈斯勒姆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在谈及青啤啦啦队表演时,严总表示,“这是我第二次带领中国的啦啦宝贝踏上美国NBA赛场,相比去年,今年的队伍更为强大,准备的更为充分,其结果大家也看到了,中国啦啦宝贝的完美演绎再一次征服了海外的观众,我对此表示非常的欣慰,并祝福她们。另外我们此行的最大目的就是让东西方文化做一个很好的交流,让东西方文化能够多方接触,融会贯通,让我们这些啦啦宝贝在吸收原汁原味美国啦啦舞的同时,也能乡世界展示中国的传统东方文化与中国女孩的独特魅力!”

据透露,北京时间12月19日上午08点30分,青啤啦啦宝贝还将在尼克斯对骑士的比赛中登场。届时,她们将带来另一种风情的啦啦舞蹈,中央电视台5套体育频道将直播精彩表演,敬请期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rian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