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佐里奇敲定续约泰达 超级防线只差李玮锋一环

2010年12月17日11:30《球迷》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佐里奇+李玮锋,这个被球迷戏称为“只能在《足球经理》游戏中实现的超级组合”,现在看来在现实中同样可能。

目前,大佐已经与泰达俱乐部就续约问题达成了一致,不日塞尔维亚人就将抵达昆明与球队会合;另一方面,李玮锋虽然还未明确未来的方向,但出于自身发展的考虑,落户天津也的确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大佐已经落听,大头仍在观望,而天津球迷则在翘首期盼中计算时日。这对被外界称为“中超史上最强中卫组合”能否成为现实?现在只等大头作出最终的决定。

此前,佐里奇是否回归的悬念一直牵动着天津球迷的神经,不过现在,天津球迷一直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尽管大佐人还未到昆明与球队会合,但据记者了解,他与泰达之间的续约问题已经不再存有任何分歧。目前,大佐正等待前往中国的签证,最迟不过明天,他就将来到昆明与球队会合,在新合同上签完字后,便可以直接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中。

其实,在此之前,不只是媒体和球迷,就连天津队中的很多队员,也对大佐的去留很是关心。不过,大家的意见却颇为统一,他们确信大佐一定能够回来,“他对天津队很有感情,而天津队对他也很有诚意,他不可能这么轻易地放弃这边的事业。现在他迟迟不回来,也许就是为了多陪家人几天。”

事实也正如队员们所说,佐里奇对天津队一直都有很强烈的归属感,尤其上赛季一队之长的荣誉,更是让他多了一份责任感。在欧洲度假期间,大佐接到了来自中超多家俱乐部的盛情邀请,其中以陕西队的诚意最甚。事实上,早在本赛季开始前,朱广沪就曾将外援第一单掷向塞尔维亚人,通过各种关系力邀他的加盟,不过最终大佐还是毅然选择了泰达;如今,老到的科萨诺维奇又一次动用老乡关系,再度向他发出邀请,而大佐则又一次婉言谢绝,“我之前就说过,只要继续在中超踢球就一定选择泰达,对我来说,这个承诺比一份合同更为重要。”

对于大佐的回归,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并不意外,“其实我们之间根本不存在什么问题,他是一名优秀的外援,而泰达也是一家值得信任的俱乐部,续约的问题根本不是问题。”尽管俱乐部负责人并未透露大佐的新合同细节,不过据知情人透露,此次大佐与俱乐部签下的是一份“1+1”合同,不过为了保证俱乐部的利益不受伤害,在合同中同样加入了一些意外伤病、赛季表现之类的保护性条款。也就是说,如果大佐下赛季发挥稳定,而且身体没有出现任何问题,2012赛季他仍将被泰达留用。

目前,佐里奇正在等待来自塞尔维亚大使馆的签证,而在敲定合同后,他的回归之心也是异常迫切。如果签证办理一切顺利,今天大佐就将踏上重返中国的行程,最迟不过明天,他就能与球队在红塔基地会合。

昨天下午,当记者将这一消息带给老汉时,老头儿也倍感欣慰,“对我们来说,这当然是一个很不错的消息了。事实上,我们已经等他许久了,而他也的确迟到了一段时间。”不过与此同时,老汉对于大佐的迟到却很是理解,“我不知道他的合同究竟是怎样签的,但在没有落实合同之前,他有权力做他想要做的事情。现在他既然马上就要来了,说明已经没有什么合同的困扰了,而他所要做的就是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比赛和训练中,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做好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近一段时间,坊间一直流传着李玮锋即将加盟泰达的消息,而外界更是将佐里奇与李玮锋的中后卫组合称为“中超史上最佳”。对此,老头儿呵呵一笑,眼睛眯成了一条缝,“我可不知道李玮锋要来泰达的消息,不过这倒是一个很有趣的想法,现在我都有些迫不及待想看看这个‘超级组合’究竟效果怎样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