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齐鲁晚报评论:李玮锋与鲁能戏不大

2010年12月17日11:04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大连实德、鲁能泰山、天津泰达、杭州绿城、广州恒大、深圳……这些中超俱乐部均或多或少地与李玮锋取得了联系,其中的大连实德、天津泰达更是干脆声称“已经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接触”。此前,大连实德韩国籍主帅朴成华特意到韩国首尔与李玮锋会面。据了解,朴成华在担任韩国国奥队主帅一职期间,便对当时的中国国奥队后防中坚李玮锋产生了好感,这一次朴成华主动看望李玮锋,自然是想表达他本人及大连实德方面的诚意。大连实德走在了前头,天津泰达则选择了“直接突破”的方式,他们已经与李玮锋本人进行了接触,但双方对于具体进展却都是守口如瓶。深圳俱乐部则是打出了一张“感情牌”。据了解,李玮锋的母亲生活在深圳,作为一位大孝子,李玮锋当然希望有更多的时间陪伴老人,于是深圳方面顺势打出了一张“欢迎大头回家”的好牌。

  目前,李玮锋的经纪人已经到达韩国,正与水原三星俱乐部商讨解约、转会的具体事宜。李玮锋本人对于转会进展只字不提,主要就是不想在这个节骨眼上节外生枝,给水原三星方面落下口实。毕竟既然水原三星“强制抛售”在先,那么李玮锋这边只要不出事故,便能在谈判中掌握主动。

  大连、天津、深圳等俱乐部均在抓紧行动,而鲁能泰山方面却没有任何动静,这意味着“大头”与泰山已经“渐行渐远”,不大可能走到一起了。据了解,鲁能泰山之所以“稳如泰山”,主要原因是早早地草签下了汪强,后防线已经得到了一定的加强,这应该就是所谓的“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了。(记者 李志刚)

  (齐鲁晚报 李志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