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主刀医生实乃庸医 克兰顿葬送姚麦两球星

2010年12月17日11: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根据多家权威媒体报道,休斯敦火箭的中锋姚明因为左脚踝再度出现应力性骨折,将会再度无限期休战。据称姚明这次受伤的地方虽然与此前导致他赛季报销的左脚舟骨处并非同一部位,但是姚明会再度受伤仍旧和其此前的伤患部位有密切关联。此消息一经传出,诸多媒体和球迷纷纷对火箭前队医托马斯-克兰顿展开口诛笔伐,而克兰顿在业内口碑极差的传闻也被媒体翻出。

根据国内媒体在美国的新闻源透露,洛杉矶当地的一位同样负责运动员治疗和手术的医生早曾告诉新闻源克兰顿不值信赖。据称克兰顿在美国业内的口碑非常糟糕,属于那种典型的空有资格但没有能力的“二把刀”。而在当时那位队医就已经明确表示让他给姚明进行诊断和设定休养计划风险颇高,姚明可能会因为克兰顿的误诊而被延误了实际上可能更严重的伤情,甚至提前结束自己的NBA职业生涯。

这位负责运动员治疗的医生并不属于美国最热门的几大职业联赛,因此他透露的情报某种程度上比同为NBA的队医们的消息更加值得信赖。而实际上克兰顿在给姚明进行治疗之前就已经被视为联盟中最差的队医之一。此前在为特雷西-麦克格雷蒂进行的诊断和治疗中,他就多次在麦蒂自身感觉不适的情况下屡屡出示麦蒂的健康证明,而在麦蒂前往芝加哥进行微创手术后才承认了自己的误诊。而自从05-06赛季以来,姚明经常遭遇严重的伤病,在去年同洛杉矶湖人的西部半决赛第三战结束后,姚明虽然宣布自己强行上场导致赛季报销有些因小失大,但也透露自己实际上在很久以前就感觉到有些疼痛。无论是对麦蒂还是对姚明,克兰顿都没有尽职尽责,而这也很大程度上导致两位球星如今陨落的惨剧。

实际上此前克兰顿还曾经为中国的著名运动员刘翔进行过手术,但是手术后刘翔的恢复情况始终并非很好。而在去年7月为姚明进行脚部手术后,克兰顿曾经表示姚明的骨裂几周后就可以愈合,而结果是姚明不但赛季报销,而且本赛季仅仅打了五场比赛似乎就要画上句号,甚至可能因此而退役。在这种情况下,克兰顿遭遇声讨,实在是理所当然。(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