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朴智星为曼联恐国家队退役 亚洲杯成天王绝唱

2010年12月17日09: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朴智星为曼联恐国家队退役 亚洲杯成天王绝唱

朴智星为曼联愿退出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来自韩国媒体《韩联社》的12月16日的报道声称,韩国足球明星朴智星将在亚洲杯后退出韩国国家队。

据悉,朴智星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已经下定了决心,将在亚洲杯后就退出国家队,毕竟国家队现在更需要李青龙这样的选手担当主力,所以他这样的老队员需要退出以便给新人腾出位置。

朴智星的父亲亲口证实了朴智星此前的言论,他在12月16日下午在济州岛观看国足与明知大学队的训练赛时,对记者们明确表示,“朴智星每次从英国回国踢球,体力上都会透支。因为他的性格,不管是俱乐部的比赛还是国家队的比赛,他都想踢好。朴智星的膝盖以前做过手术,医生说飞机坐久了膝盖有可能会积水。”所以朴智星将在本次亚洲杯后退出国家队,避免他的身体遭受更大的损伤,毕竟职业球员以身体为本,而朴智星已经接近30岁的年龄,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已经开始走向职业生涯的晚期,况且韩国国足目前人丁兴旺,大批海外球员表现出色,完全可以顺利接班。而朴智星也可以专心为曼联效力,让他的足球生涯得以更好的延续。

朴智星本人也表达过类似的观点,“到下一届2014年世界杯我就33岁了,我想应该把空间都留给年轻人,他们多参加比赛可以快速成长,对国家队发展大有好处。”朴智星是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大放异彩,从而走上巨星之路的。那一届世界杯朴智星的队友们,目前仅有李荣杓、金南一等几位老将尚在韩国国足阵中继续效力,朴智星虽然不是最老的国脚,但是在韩国这种成员更新换代比较快的国家队里,已经是老将了。

朴智星至今已经代表韩国国家队出战92场,打进了13个进球,在朴智星父亲的言论公布于众之后,不少韩国球迷表示,“韩国队不能没有朴智星,并且他的年龄并没有太大的问题。”更有球迷表态稍显过激,“就算是死也不能让朴智星退役!”

韩国国家队主帅面对这一突如其来的难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会等亚洲杯后与朴智星讨论具体退出世界。(无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