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热身赛被曝组织混乱 承办两地将拒国足

2010年12月17日10:19东方体育日报妙红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妙红东莞报道

国家队今日将从东莞转战珠海,18日晚上将在珠海体育场与爱沙尼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爱沙尼亚队已与昨日先行抵达赛地。按原计划,国家队将回到东莞集训训练,等待22日在佛山迎战出国前的最后一个对手马其顿队,可目前看来情况又有变化。

这一次国家队的集训计划是一改再改,原决定在海口一直呆到与爱沙尼亚比赛前夕,然后以东莞为大本营进行训练和比赛。但后来因为海口场地问题,提前到了东莞,又决定在东莞一直呆到12月31日,然后从广州直飞多哈。

目前,由于佛山方面不得接待国家队与马其顿的比赛,这场比赛可能将转移到广州市内进行,国家队在珠海与爱沙尼亚队比赛结束后,将于19日直接从珠海转战广州,并且不再回到东莞。但实际上,这只是一套方案,因为广州的赛场也并非已经完全落实,因为广州还正在进行亚残运的赛事,接待国家队也还有诸多不便。

假如广州方面没有为国家队比赛做好准备的话,出国前的最后一场热身,有可能留在珠海继续进行。距离22日的比赛只有一周时间了,看来韦迪上任后为国家队配备的“复合型团队”,粮草先行的工作做得相当混乱。

(东方体育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