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试枪启用于大宝 六人已被排除在名单外

2010年12月17日10:25东方体育日报妙红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妙红东莞报道

休整一天之后,国家队昨天下午重新出现在东莞南城体育公园体育场内,并且进行了第一次11人对11人的大场演练。昨天上午国家队没有训练,教练组成员在下榻的酒店里闭门开会,下午的训练提前到了3点就开拔到体育场。在场地内进行了大约45分钟的身体练习后,高洪波将球员分成了两队,进行一次比较完整的大场地演练。

主力阵容的一方没有太大的悬念,郜林突前,但中场位置发生了一个细微的变化,原本是赵旭日的后腰位置上,出现的是申花队员于涛,而赵旭日则分配到了替补阵容一侧。其实,在场记者所关注并非主力阵容,因为他们大都占据了前往多哈的席位,恰好是分在替补一方的11名球员,他们不可能全部参加亚运会。

而昨天更有除两名替补门将之外,更有其他4名球员没有参加对抗训练,这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原本被认为在韩鹏(微博 博客)离开之后会成为郜林首席替补的杨旭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他与于汉超、买的江和姜宁3人一直在场外单独练习射门,替补一方的单箭头是来自天津泰达的于大宝,很显然,高洪波还在试枪。

不能去多哈的7人中,有伤在身的姜宁与门将程月磊已经占据了两个名额,没有上场对抗的其他4名球员也并非已经全部被摈弃在23人名单之外,像杨旭和于汉超,应该占有一席之地。相反,像昨天获得了替补出场机会的于大宝、李建滨、李春郁所竞争的位置,对手强悍,机会不大,小将买的江则因为李学鹏目前恢复良好,机会也不大。剩下的一个落选名额,应该在黄博文、汪嵩、周海滨等几名队员中产生。

(东方体育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