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秦升成离开舜天首人 曾激怒安贞焕与黑哨对骂

2010年12月17日08:35扬子晚报张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秦升成离开舜天首人 曾激怒安贞焕与黑哨对骂

秦升在比赛中。

尽管近来外界风传杜文辉、刘建业、任航等人将加盟,但舜天还没等到这些传闻人物的到来,却有可能先送走一位“裴家军”的悍将,他就是秦升。据了解,因为合同问题未能与俱乐部达成共识,秦升将离开舜天俱乐部,而前舜天球员荣昊目前效力的杭州绿城,是他最有可能的去处。

忆往昔 曾激怒安贞焕与黑哨对骂

现在,舜天球迷们已经习惯了身披37号战袍满场飞铲的那个身影,但在即将到来的2011赛季,这个习惯要更改了。

在08年中甲联赛间歇期的时候,秦升加盟到球队当中,并且在当年见证了球队冲入中超的行列,而当舜天征战中超的时候,他已经成为了舜天的绝对主力。在舜天效力两年半的时间里,秦升的飞铲与火爆脾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秦升在舜天队中展示了他的双面性,既有球迷对他的凶狠拼抢赞不绝口,也有人对他的火爆脾气讳莫如深。在舜天的日子里,秦升有两件事最为轰动。在2009赛季主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中,秦升的“人盯人的防守”,将大连的韩国国脚安贞焕激怒,赛后甚至要和他单挑。而另一件是如今锒铛入狱的黑哨黄俊杰2009赛季执法江苏舜天主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指着秦升的鼻子大骂:“你算老几啊!你告诉我你算老几?”而怒不可支的秦升也予以了回击。这一举动后来还反复成为了球迷挺他的素材。

目前,秦升已经不在舜天基地。当得知秦升离开的消息之后,记者拨打了秦升的手机,但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不过据记者从侧面了解到的消息,秦升离开舜天之后的下一站就是杭州绿城,巧合的是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当时效力舜天的荣昊同样选择了加盟杭州绿城。

导火索 与舜天在合同上难成共识

据记者了解,秦升是因为与俱乐部无法在新赛季的合同问题上达成一致,才考虑转会的。对此,记者也电话采访了江苏国信舜天的新任总经理刘军,刘总表示,“秦升的转会属于自由转会,俱乐部会作出挽留,但是还是要尊重个人的意愿,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其实,秦升的离开并没有打乱舜天俱乐部的计划,俱乐部也已经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内援引进事宜,刘军确认了俱乐部与北京国安球员杜文辉有过接触。而除了杜文辉,俱乐部还有其他的洽谈对象,“目前我们正在和有意向的球员进行谈判,名单暂时还不方便透露。”刘军说。

后遗症 秦升离队引发外援难产

本周一,舜天的新任主教练科西安返回斯洛伐克为球队物色新的外援,原计划是准备引进两名有实力的前锋来补充到球队当中,然而随着球队两名后腰桑托斯和秦升的离开,舜天需要在后腰的位置上补充人选。

刘军表示,“秦升的离开不会打乱我们的引援计划,毕竟我们准备了好几套的方案,我们也会及时跟科西安保持联系,让他在相应的位置寻找合适的人选,等他下个月回来之后,舜天的外援就会初见眉目。”

在舜天征战中超的两个赛季,加盟舜天的外援数量已经可以组成一支球队,虽然数量不少,可是质量不高,目前队中能用的两名外援只有艾雷尔森和韩国人朴载洪,加上已经签了合同的塞拉利昂外援阿鲁,舜天目前已经拥有了三名外援,给科西安只留下了两个外援的名额,至于这两名外援如何来调配,则是留给斯洛伐克人的一个难题。

实习生 张晨瑆 本报记者 张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