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联盟判卡萨诺薪水减半留桑普 或无缘加盟米兰

2010年12月17日00: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联盟判卡萨诺薪水减半留桑普 或无缘加盟米兰

卡萨诺:米兰再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上,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意大利职业联盟已经对卡萨诺解约案作出裁决,卡萨诺和桑普多利亚的合同继续履行,但他的薪水减半。这也预示着,明年一月冬季转会期开启后,卡萨诺凭借自由身转会其它意甲俱乐部,已经不太可能,除非对方愿意出一笔不菲的转会费。

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在双方庭内和解失败后,卡萨诺的命运交由仲裁庭作出判决,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公布了判决结果:从2011年1月1日起,桑普多利亚俱乐部必须解除对卡萨诺的停训停赛禁令,卡萨诺作为桑普球员继续留在队中,不过他的年薪将被减半。

根据这一判决结果,卡萨诺将不会获得自由身,无法以自由身的身份转会其它俱乐部,而桑普俱乐部利益受损最小。卡萨诺和桑普的合同将在2013年才到期,因此卡萨诺不可能接受薪水减半完成剩余全部合同,明年一月份必将继续寻求转会,而拥有卡萨诺所有权的桑普俱乐部也将获得一笔不菲的转会费。

接下来的问题是,卡萨诺未来将会转会哪家俱乐部?据传意甲AC米兰是和卡萨诺走的最近的俱乐部,但他们已无零身价签下卡萨诺的可能了。米兰将会以何种形式引进卡萨诺呢?一种是租借形式,赛季结束后根据情况买断;另一种情况就是付桑普转会费,直接买断卡萨诺。

不管以何种形式加盟,AC米兰、桑普多利亚和卡萨诺三方面都需要达成一致意见,其中还牵涉着桑普和皇马之间500万的再次出售协议,因此卡萨诺要顺利加盟AC米兰,还需要各方继续做出努力,当然也存在着发生变化的可能。

另外一家和卡萨诺发生绯闻的俱乐部是国际米兰,但国米主席莫拉蒂最近在卡塔尔接受采访时已经表示,他们对卡萨诺不感兴趣,“卡萨诺基本没有来国米的可能性,他是个不错的球员,但我们对他没有什么兴趣。” (姚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