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姚明左脚踝关节出现应力性骨折 重返赛场已无定期

2010年12月17日07:08新华网
字号:T|T

姚明左脚踝关节出现应力性骨折 重返赛场已无定期

  12月2日,姚明(上)与队友希尔进行一对一的对抗练习。当日,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的中国球员姚明同全队进行了合练,并与队友乔丹·希尔进行了一对一的对抗练习。这是姚明在11月11日扭伤脚踝后,首次与全队合练。新华社发(宋穹摄)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休斯敦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16日对当地媒体说,现火箭队当家球星姚明16日在核磁共振检查中被发现左脚踝关节出现应力性骨折,何时重返赛场已无定期。

  这是继2008年2月被查出左脚出现应力性骨折以来,七届NBA全明星中锋姚明第二次左脚被查出应力性骨折,不过这次骨折部位与上一次不同。

  “这是火箭队历史上最令人失望的时刻。”亚历山大说,“我为姚明感到难过。”

  (梁金雄)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