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队长:欧冠千万别抽到巴萨 不续约我就走

2010年12月17日05: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队长:欧冠千万别抽到巴萨 不续约我就走

安布逼宫管理层赶快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米兰体育报》刊载了AC米兰队长安布罗西尼的一期专访。在这期专访中,安布罗西尼证实:加利亚尼日前逼迫米兰全体球员发誓,他们一定要夺取至少一项重要锦标。而此外,安布罗西尼承认,鉴于自己合同即将到期,如果米兰不给他续约,他就告别意甲去其他联赛闯荡。欧冠抽签米兰全队都不想抽到巴萨。

日前《全市场》透露,加利亚尼因为害怕米兰球星们在大比分领先的前提下有所松懈,于是“威逼利诱”逼迫球员发誓。他让球员们分别站到更衣室的战术演讲台上,向全队发誓,本赛季必须夺取至少一项锦标,每个球员都无法幸免。

那么这件事是否真有其事呢?《米兰体育报》带着这个问题问安布罗西尼,红黑军队魂试图掩饰:“我们被要求保持沉默,我们同意了。”记者加问“联赛还是欧冠呢?”安布罗西尼回答了这个问题,也就是承认了发誓一事确有其事:“我们都认为你不能选择欧冠,因为欧冠是未知的、偶然性太大,即使你是热门,有的时候只是一场比赛甚至是几秒钟出现问题,你就被淘汰了。所以我们的目标只是立足于联赛,然后全力出击各项赛事。”

北京时间周五就是欧冠抽签日。安布罗西尼指出:“我们都认为,千万别抽到巴塞罗那。其他的球队都算是不错的签。我认为在欧洲,巴塞罗那是其他球队所难以比肩的,然后是切尔西,不过切尔西目前的境况不太好。米兰是之后的庞大集团中的一员,我们认为碰到任何球队我们都可以与之一战,当然这并不是说我们一定能击败他们,这要取决于很多细节性的东西。”

今天凌晨,国米教练贝尼特斯说了一番话,指出他自己作为一个西班牙人,初来意甲对于意甲的这种过于注重战术的氛围还很不适应,但贝尼特斯同时也指出,意大利的教练出口必谈战术,固然在意甲行得通,但是走出欧洲后这一套就不灵了。事实上,如今意大利媒体对于阿莱格里也有这种担忧,因为阿帅固然在联赛战绩显赫,但是到了欧洲能否经过考验,谁心里也没底。

安布罗西尼谈到了阿莱格里:“我们都对阿莱格里充满信心。他给我这样的一种感觉,有的时候他像是卡佩罗,他们都很严厉。但有的时候他又像是安切洛蒂,他们都很随和。我认为阿莱格里是性格介乎于两者之间的一名主帅,但有着同样高超的战术理解”。安布罗西尼没有谈莱昂纳多,是否他认为阿莱格里比莱昂纳多高出太多呢?安布罗西尼承认这一点:“相比起莱昂纳多,阿莱格里每天都能让我们学到一些东西。”

接下来,《米兰体育报》问了安布罗西尼一个严肃的问题:“您的合同即将于2011年到期,经过15年在米兰的闯荡后,您是会不惜代价留队,还是怎么样?”安布罗西尼讲道:“如果我无法和AC米兰就续约达成一致,那么我会转会离开。在意大利其他球队的话,对我来说很难,所以也许我会离开意大利去其他联赛效力。我是否对续约充满信心?至少我希望续约,我真的很希望。但是俱乐部怎么想我就不知道了。”

安布罗西尼的这些话语中隐隐藏着一些怨气,要知道如今在米兰,皮尔洛、内斯塔等人的续约问题(两人合同也都是明年夏季到期)也被搁置了。如此众多的核心球员前途未卜,如果类似的事情换成是国际米兰,早就被炒成了内乱。米兰虽然暂时压制了媒体对此事的深度报道,但是如果在此前提下非要说球队内部一点问题没有,恐怕谁也不会相信。在NBA赛事里,合同年的球员总是发挥异常出色,如今在米兰,很多老将进入合同年,他们表现回勇与争取续约不无关系,只是如果这种努力无法得到新约的回报的话……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