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欧联杯-尤文1-1六连平出局 曼城头名昂首出线

2010年12月17日03: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联杯-尤文1-1六连平出局 曼城头名昂首出线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曼奇尼秀球技鞭策队员 皮耶罗交班90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2010-201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尤文主场1-1战平曼城,欧联杯6连平黯然出局。第43分钟,皮耶罗助攻90后妖星詹内蒂建功。第76分钟,亚当-约翰逊直塞,1900万先生若扳平比分

此战前,A组的曼城已经提前出线,而尤文在上轮战平波兹南后也提前一轮出局,本轮唯一的悬念只剩下曼城和波兹南的小组头名之争,为了在淘汰赛上占据一个不错的签位,同老冤家尤文的比赛,曼奇尼不会放弃。对尤文来说,此役也是斑马军的荣誉之战。

此役,尤文排出一套半主力阵容,皮耶罗和小将詹内蒂联袂锋线,克拉西奇和佩佩在两翼策动,西索科和梅洛坐镇中场,基耶利尼和莱罗塔列镇守后防,曼宁格把守大门。曼城方面,若和小将尼梅利在锋线上搭档,维埃拉坐镇中场,亚当-约翰逊和小赖特在两翼策动,博雅塔和博阿滕镇守后防,吉文是最后一道防线。

第2分钟,尼梅利右路突破下底横做,若门前包抄没有碰到皮球,亚当-约翰逊左路小角度打门被封堵。第6分钟,亚当-约翰逊左路下底传中,尼梅利前点干扰,西索科门前头球解围险些飞进自己大门。第11分钟,皮耶罗带球突破米尔纳和博阿滕的防守,禁区左侧右脚大力低射被博雅塔封出。

第13分钟,亚当-约翰逊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尼梅利中路甩头攻门顶偏。两分钟后,皮耶罗禁区右翼左脚弧线球攻门,但皮球高出横梁。第23分钟,梅洛禁区边缘的打门被封堵。第31分钟,皮耶罗禁区边缘左脚抽射被博雅塔挡出,第35分钟,小赖特禁区前右脚大力劲射,皮球打在基耶利尼臀部变线,曼宁格将球扑住。

第38分钟,亚当-约翰逊开出角球,博阿滕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门框,裁判判罚犯规在先。第40分钟,博雅塔侵犯佩佩犯规,皮耶罗任意球直接攻门,尤文在第43分钟取得领先,皮耶罗左翼晃过理查兹送出妙传,19岁的詹内蒂抢在博雅塔前右脚低射破门,1-0!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布里奇左路下底传中,若门前头球攻门顶偏,随后,特劳雷跟进怒射打飞。第51分钟,米尔纳送出精彩过顶挑传,若门前胸部停球凌空扫射被扑出,边裁举旗示意巴西前锋越位在先。两分钟后,梅洛禁区边缘尝试一脚低射,吉文的防守非常稳健。第54分钟,亚当-约翰逊禁区左侧调整一下打门被封堵。

第56分钟,梅洛分球,克拉西奇23码外右脚突然一记冷射,吉文飞身将球托出横梁。随后,卡米莱里将克拉西奇换下。第58分钟,皮耶罗左侧任意球直接旋向大门,但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随后,亚当-约翰逊禁区内分球,尼梅利的打门被封堵,曼城前锋向边裁投诉对方有手球犯规的动作,但主裁判没有理会。

第61分钟,萨巴莱塔替下尼梅利。第63分钟,皮耶罗开出右侧角球,西索科后点甩头攻门顶高。第66分钟,若禁区内头球摆渡,米尔纳跟上第一时间凌空扫射打高。随后,小将博尼佩尔蒂替下特劳雷。第71分钟,米尔纳右路斜传门前,但若跟进的推射被曼宁格挡出。第74分钟,萨巴莱塔被黄牌警告。曼城在第76分钟扳平比分,亚当-约翰逊前场绝妙直塞,1900万先生若禁区内第一时间转身冷静左脚低射破门,1-1!

第79分钟,布切尔替下进球功臣詹内蒂。第87分钟,西索科侵犯米尔纳被黄牌警告,亚当-约翰逊任意球攻门打偏。第90分钟,小赖特禁区边缘右脚打门稍稍偏出。随后,查特尔替下小赖特。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尤文在主场1-1平曼城,以6连平结束本赛季欧联杯征程。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442):

门将:13-曼宁格

后卫:21-格里格拉、3-基耶利尼、33-莱罗塔列、17-特劳雷(37-博尼佩尔蒂67')

中场:5-西索科、4-梅洛、23-佩佩、27-克拉西奇(39-卡米莱里57')

前锋:41-詹内蒂(35-布切尔79')、10-皮耶罗

曼城(442):

门将:1-吉文

后卫:17-博阿滕、2-理查兹、38-博雅塔、3-布里奇

中场:24-维埃拉、7-米尔纳、11-亚当-约翰逊、8-小赖特(53-查特尔90')

前锋:27-若、43-尼梅利(5-萨巴莱塔61')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