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战报-尤文1-0领先曼城 皮耶罗助妖星破门

2010年12月17日02: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02:00,2010-201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尤文坐镇主场迎接曼城的挑战。上半场比赛尤文暂时1-0领先,第43分钟,皮耶罗助攻詹内蒂破门。

此战前,A组的曼城已经提前出线,而尤文在上轮战平波兹南后也提前一轮出局,本轮唯一的悬念只剩下曼城和波兹南的小组头名之争,为了在淘汰赛上占据一个不错的签位,同老冤家尤文的比赛,曼奇尼不会放弃。对尤文来说,此役也是斑马军团的荣誉之战。

此役,尤文排出一套半主力阵容,皮耶罗和小将詹内蒂联袂锋线,克拉西奇和佩佩在两翼策动,西索科和梅洛坐镇中场,基耶利尼和莱罗塔列镇守后防,曼宁格把守大门。曼城方面,若和小将尼梅利在锋线上搭档,维埃拉坐镇中场,亚当-约翰逊和小赖特在两翼策动,博雅塔和博阿滕镇守后防,吉文是最后一道防线。

第2分钟,尼梅利右路突破下底横做,若门前包抄没有碰到皮球,亚当-约翰逊左路小角度打门被封堵。第6分钟,亚当-约翰逊左路下底传中,尼梅利前点干扰,西索科门前头球解围险些飞进自己大门。第11分钟,皮耶罗带球突破米尔纳和博阿滕的防守,禁区左侧右脚大力低射被博雅塔封出。

第13分钟,亚当-约翰逊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尼梅利中路甩头攻门顶偏。两分钟后,皮耶罗禁区右翼左脚弧线球攻门,但皮球高出横梁。第23分钟,梅洛禁区边缘的打门被封堵。由于这场比赛已经不关乎出线,场上的节奏也很慢。第31分钟,皮耶罗禁区边缘左脚抽射被博雅塔挡出,第35分钟,小赖特禁区前右脚大力劲射,皮球打在基耶利尼臀部变线,曼宁格将球扑住。

第38分钟,亚当-约翰逊开出角球,尼梅利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40分钟,博雅塔侵犯佩佩犯规,皮耶罗任意球直接攻门,尤文在第43分钟取得领先,皮耶罗左翼晃过理查兹送出妙传,19岁的詹内蒂抢在博雅塔前右脚低射破门,1-0!上半场比赛,尤文暂时1-0领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