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怒江皮划艇野水赛准备就绪 9支队展开角逐

2010年12月17日00: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16日云南怒江讯(记者吕长伟)今晚,2010怒江傈僳“阔时”文化旅游节暨首届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国际公开赛新闻通气会在怒江州泸水举行。据主办方透露,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从18日开始来自8个国家的9支代表队将在怒江上展开4项角逐。

纵贯怒江大峡谷的怒江水域,是世界上最具挑战性、探险性和观赏性的皮划艇野水运动胜地,开发前景超越久负盛名的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具有举办世界顶级野水赛事的绝对优势。以“让怒江的激情触动世界的心跳”为主题的首届怒江皮划艇野水国际公开赛将于12月18日至20日在云南怒江举行。

在16日晚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怒江相关领导对比赛的各项筹备工作做了介绍,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将有8个国家的9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报名运动员已经达到了60多人。

本次赛事期间,主办方共安排了“激情怒江”、“盛情怒江”、“纵情怒江”、“动情怒江”、“燃情怒江”五项主题活动。其中,以“激情怒江”为主题的皮划艇野水公开赛,将从贡山丙中洛至州府六库分四个赛段进行,设男子单人划艇、男子单人划艇、女子单人皮艇、男子双人划艇4项。比赛将分为三种形式:计时赛、挑战赛和场地竞速赛。

据悉,第一赛段(竞速赛)的比赛将于18日上午在贡山县举行,第一赛段全长14公里,从贡山县丙中洛雾里村对岸100米处下水点至丙中洛风景区下200米上岸点(双拉桥大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