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阿尔维斯私会曼城谈合约 为千万年薪叛逃巴萨

2010年12月17日00: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尔维斯私会曼城谈合约 为千万年薪叛逃巴萨

阿尔维斯为高额年薪叛逃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西媒体《每日体育报》披露,巴萨右路魔翼阿尔维斯已经通过经纪人私底下同英超曼城俱乐部展开洽谈,在续约问题上迟迟无法与红蓝军团达成一致的巴西人,极有可能禁不住曼城方面的高薪诱惑,逃离诺坎普。

27岁的阿尔维斯是从塞维利亚走出的杰出代表,08年夏天高调加盟巴萨,双方签署了为期4年的合同。巴西人来到诺坎普后完全没有适应期,如今他已经成为瓜迪奥拉手下雷打不动的主力,穿梭于整条右路的巴西人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给巴萨带来了质的飞跃。然而所有的美好在金钱的冲击下,都显得那么弱不禁风。由于阿尔维斯与巴萨的合同将在2012年6月到期,因此两方就续约问题已经开始了谈判,但却迟迟没能取得突破性进展,原因很简单:薪水!

据悉,巴萨方面提出的续约条件是年薪600万欧元,而且其中60%是固定工资,40%是浮动工资,而阿尔维斯本人提出的条件是800万欧元,而恰恰就是这200万欧元的差距让双方的谈判陷入了僵局。以罗塞尔为首的巴萨高层强硬地表示绝不妥协,他们认为如果给阿尔维斯大幅提薪,那将引发连锁负面效应,俱乐部整体的工资总额将会进一步飙升,这是本来就囊中羞涩的巴萨最不愿看到的。

与此同时,阿尔维斯也不打算退让三分,《每日体育报》就在近日通过漫画的形式对阿尔维斯进行了一番挖苦和讽刺。起因是巴萨由于已将球衣胸前的广告卖给卡塔尔基金会,并获取了巨额的经济收入,阿尔维斯就抓住了这一契机,向巴萨“逼宫”加薪,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巴西人这样的做法实在贪得无厌。

在此胶着之际,财大气粗的曼城杀了出来。《每日体育报》称不愿被迫低薪留守诺坎普的巴西魔翼已私恰曼城,而据西班牙Ona FM电台描述,阿尔维斯的经纪人在11月29日国家德比当天,曾与曼城代表进行过正式会晤,主题就是商谈巴西人转会曼城一事。按照之前英媒体《太阳报》的说法,曼苏尔财团愿意为阿尔维斯开出22万英镑的周薪,而这个工资标准几乎和刚同曼联续约的鲁尼持平,甚至更高。这样的高薪诱惑阿尔维斯不能不心动,毕竟巴西人不是拉马西亚“亲生”的,论感情肯定不及梅西、普约尔和哈维等人,怪不得阿尔维斯曾不止一次表示:“我的首选是留在巴萨,但不排除任何其他可能性。”

不过有一点应该看到,如今阿尔维斯并非同巴萨彻底闹僵,巴西人目前的做法极有可能是用曼城来向罗塞尔施压,毕竟巴西人在巴萨的两个赛季已经成功证明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右边后卫,而球队也能帮助他捧起更多的冠军奖杯。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想轻易留住六冠的铁打主力,不下点血本是不行的,否则巴萨定会落得个“鸡飞蛋打”的下场。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