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前瞻:陈江华郭少正面对话 弗朗西斯真正首秀

2010年12月16日21: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2010-2011赛季CBA联赛第三轮的全部8场比赛将在12月17日晚19:30同时打响。

山西VS东莞 时间:12月17日19:30 地点:太原

首轮轮空的山西队上一轮首度亮相就击败了本赛季进步明显的天津队,全队5人得分上双更是显示出均衡的实力,其中道格拉斯用20+9+5+6的华丽数据证明了山西队放弃马布里的正确性。山西队本轮的对手是同样保持不败的东莞队。以年轻球员为班底的东莞队本赛季接连击败江苏、上海两支具备争冠实力的强队,已经成为本赛季的一匹黑马。本轮东莞能否继续连胜的脚步,客场全身而退?

北京VS山东 时间:12月17日19:30 地点:北京

17.7秒——这是上一场比赛刚刚来华的弗朗西斯的上场时间,虽然北京队如愿获得赛季首胜,但是球迷们对于弗朗西斯的期待却远远没有得到满足。北京队连续第二个主场比赛,势必将会力拼连胜。虽然弗朗西斯可能依旧以调整为主,但是考虑到莫里斯和阿巴斯的神勇状态,北京队的胜算较大。

新疆VS青岛 时间:12月17日19:30 地点:乌鲁木齐

第二轮轮空的新疆队本轮迎来青岛队的挑战,本赛季阵容极其豪华的新疆队显然是不会让自己的主场被轻易的攻陷,主场取胜自然不在话下。新疆队的两位外援以及新引进的张庆鹏(微博)能否更好的融入球队依旧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青岛队的外援查尔斯上赛季便在新疆效力,面对旧主,查尔斯会有怎样的发挥,同样值得关注!

辽宁VS广东 时间:12月17日19:30 地点:沈阳

上一轮客场顽强战胜山东的辽宁队本轮终于回到主场,但是对手却是卫冕冠军广东队。值得注意的是,广东队的外援哈里森在上一场比赛意外重伤,据悉将缺席2周左右的联赛。本场比赛,广东队无疑将面临只有1名外援可用的尴尬局面,虽然哈里森的缺席会给广东队的阵容造成不小的影响,但考虑到广东队的阵容深度,辽宁队欲想捍卫主场的荣誉依然存在不小的难度。

江苏VS广厦 时间:12月17日19:30 地点:南京

上一场比赛对于江苏队来讲可以说是双喜临门,球队主场大胜马布里领军的佛山赢取新赛季首场大捷,更重要的是内线唐正东也成功归队,虽然4分3篮板的数据与当年的MVP差距明显,但这对于江苏队长远而言,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本轮江苏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保持不败的广厦,这将是考验江苏队真正实力的一个机会,唐正东和莫伊索能否抵挡住超级中锋拉莫斯?江苏的外线射手群能否延续高效率?一切悬念都将在比赛中揭开!

吉林VS福建 时间:12月17日19:30 地点:长春

交战双方的战绩皆为0胜2负,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难兄难弟”的碰面。虽然如此,这场对决仍然不乏看点,首当其冲的自然是“福建球王”龚松林与希望之星于澍龙的对话,此外,福建队的外援波特已经因伤返回美国接受治疗,本就被笑称为拥有“CBA最弱外援”的福建队如今也只剩下琼斯一人,福建队将如何应对吉林队的“希腊联赛得分王”戴维-扬,都将成为本场比赛的聚焦点!

佛山VS上海 时间:12月17日19:30 地点:佛山

开季两连败,佛山如此的成绩让支持马布里的球迷多少感觉到一丝失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场失利都是在客场完成的。本轮佛山将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而对手则是同样遭遇两连败的上海队。邓华德率领的上海队同样在赛季前饱受期待,但是事实证明送走多名球员推倒重建的上海队并没有打出理想的效果,外援的实力也有了明显的下降。因此,如果佛山队的角色球员能够提供马布里足够的帮助,完全有可能在家门口取得赛季首胜!

浙江VS八一 时间:12月17日19:30 地点:义乌

本赛季,八一队给了我们全新的印象,首战客场挑落马布里和奥德杰领衔的佛山队,次战加时惜败强大的广厦,这支联赛铁军再次在CBA中展示出令人敬佩的顽强与血性。莫科和王磊的强势归来,让八一在面对各队的外援时有了更充足的底气。本场面对浙江,最值得八一队重点照顾的便是前两场分别砍下29和38分的詹姆斯,这位前NBA火箭队球员将给八一队的后卫群带来巨大的考验。

天津(轮空)

(堂吉诃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