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新科世界冠军“上墙” 张成龙遗憾照片丑

2010年12月16日20:38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是我最丑的一张照片,真的有点遗憾。”荣誉登榜, 张成龙向记者开起玩笑。

昨天上午10时,中国体操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操馆举行了2010年新科世界冠军登榜仪式,训练馆冠军墙将增添张成龙和吕博的照片。

在今年荷兰鹿特丹举行的体操世锦赛上,21岁的张成龙连夺男子团体和男子单杠两枚金牌。吕博也获得男团冠军。

仪式伊始,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主任罗超毅和中国体操队主教练黄玉斌等一同揭开了张成龙和吕博的登榜照片。

谈到此次登榜,张成龙开起了玩笑,“原本我交了照片,上榜的这张是最丑的,这可是要挂好几辈子呢,我真的有点遗憾。”

不过张成龙表示,为备战今年世锦赛和亚运会,自己付出了太多的汗水,如今得到回报,自己也将目光投向两年后的伦敦,“不管怎么困难,我也要坚持到伦敦,奥运冠军的光环才是我最终的梦想。”张成龙说。

文/记者宫云捷摄/记者柴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