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腾讯网友热议火箭交易 近7成认为应送走姚明

2010年12月16日13: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网友热议火箭交易 近7成认为应送走姚明

网友投票截图【点击参与调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今天凌晨,新泽西篮网官方宣布,一笔涉及火箭、篮网和湖人的三方交易正式通过联盟批准,其中火箭送出2012年一个受乐透保护的首轮选秀权,换来了前篮网悍将泰伦斯-威廉姆斯。腾讯体育在第一时间推出网友调查,在短短的4个小时时间里,便有超过20000万网友投票参与,其中超6成球迷认为威廉姆斯的加盟并不会给火箭带来改变,与此同时,接近7成网友认为火箭应该交易姚明

腾讯体育的第一个问题是:您认为威廉姆斯的加盟能否给休城带来改变?其中63.80%(14331人)的网友认为火箭新援并不能给火箭队带来改变,但也有24.10%的球迷认为威廉姆斯的到来能够给火箭带来改变,另有2720名球迷选择不表态。

第二个问题则是火箭是否应该交易姚明?在调查中,66.93%(约有15036名)的网友认为火箭应该交易姚明,因为姚明已经不适合火箭战术需要,也有21.45%的球迷朋友认为姚明依旧是火箭的战术核心,因此火箭不应该交易姚明。另有11.61%的球迷选择不予置评。

在腾讯体育的留言板上,众多网友也是各抒己见,直抒胸臆。其中署名为“无尽夜空”的网友表示:“怎么看火箭都是重建,换来都是所谓中看不中用的潜力股,没有一个防守悍将,这样的火箭即便给他两个乔丹都是白费,火箭喜欢把原来好的球员累废掉了再交易,麦蒂和姚明都是这样的待遇。可以这样说,管理层没有冠军的心,光是球员努力根本没用。”

一位来自拉萨的网友则点评说:“现在的火箭简直一团糟,谁都救不了,他们不仅输掉了现在,未来也是一样。而署名为”梦哥“的球迷则认为:“火箭现在最大的问题在于教练,来再好的球员也没用。”在大多数球迷持否定态度的时候,也有网友认为威廉姆斯实力不弱,来自玉林市的网友表示:“泰伦斯-威廉姆斯个人技术、投篮命中率和身体素质都很不错,综合实力可能比布鲁克斯和洛瑞都要强一些。”

在火箭的这次三方交易中,湖人队将武贾西奇送到了篮网,对于这笔交易,署名为“紫气东来”的球迷犀利的说道:“武贾西奇和莎拉波娃结不成婚了。”另一名网友则开玩笑说:“湖人在这笔交易中最吃亏的就是在以后的主场比赛中将看不到莎娃了。”

来自北京的一名网友用反讽的角度点评说:“火箭又大赚,又可以挑战湖人了,终于可以问鼎总冠军了。”(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