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成耀东和国奥助教擦肩而过 成中邦主帅候选

2010年12月16日16:04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从之前的沸沸扬扬,到如今近一个半月的悄无声息,东亚和中邦新赛季合并正在变得越来越模糊。不过,两队的合作却没有停下脚步。日前,中邦的3名主力球员出现在了东亚的冬训名单之中。而两家俱乐部有望共同搭建青训平台,一起备战下届全运会。目前,中邦俱乐部正在积极选帅,成耀东已成为主要候选人。

  前往东亚试训的3名中邦球员为张萌祺、韩光华和姜文骏。昨晚,中邦一位高层表示,目前这3名球员的去留还未定。“东亚有这个需要,就让他们去看一看,试训一下,最终是否转会还没有决定。”

  实际上中邦这个举动是两家俱乐部合作的开始。由于中邦和东亚在冲超问题上都遇到困难,中邦连年投入、连年保级;而甩卖了几名主力球员的东亚也已经无法兼顾冲超和全运会的双线作战。因此,双方俱乐部达成了一项共识,就是搭建一个共同的平台,一起培养后备人才备战全运会。

  昨晚,一位中邦官员表示,两家俱乐部合并还不到时候,但合作却有很强互补性。“我们可以将一些优秀的主力球员转手给东亚,以助东亚完成冲超目标。反过来,东亚的年轻球员也可以补充到我们队中。”据悉,相关部门正在酝酿,未来由中邦牵头组建上海全运队,备战下届全运会。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遗憾地和国奥助教擦肩而过的成耀东,可能将成为中邦新任主帅。“无论是能力还是熟悉程度,他都是最佳人选。”

(新民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