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抹不去的几道暗疮 拉影是伟大还是笑话?

2010年12月16日15:48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家家都有几个影帝

温格曾毫不客气地指出:“英超出产了两个影星,一个是C罗,一个是德罗巴。”这两位身高马大的球星,站桩力度绝不像他们的身材般孔武,兰帕德曾在距离C罗一米远距离亲眼看着对手完成了向前翻腾一周半的高难度动作,德罗巴也曾在普约尔掌风之下应声倒地。当然亨利在温格手下打工时,下盘也并不很扎实,穆里尼奥对此也曾多次讽刺。

新科三冠王国际米兰的底子也不是很干净,除了在06-07赛季与瓦伦西亚上演群殴战而获“拳击队”名声外,他们在假摔方面也是演技不俗,上赛季斯内德两度在带球过程中被“空气”绊倒,西奥更在本赛季骗得一记点球。过去在巴萨时期的埃托奥,充其量只是更衣室的大嘴,本赛季竟然在国米复制了06世界杯马特拉齐的惊世头顶人,让人不得不感叹环境对人的影响力。

任何一支球队都不敢自认从未在误判中获利,十大豪门无一幸免,吉格斯曾险些让里尔全队罢赛,拜仁让佛罗伦萨球员险些掌掴裁判,皇马曾两次踢倒同一个对手球员、但该球员皆被判假摔最终两黄变一红……兵法云:兵者,诡道也。假摔、误判一直是足球文化里独特的一种元素,随着五裁判制的推行,欺骗行为的生存空间被大幅度削弱,本赛季欧冠联赛尚未出现重大争议判罚,但愿小组赛期间良好的竞赛环境能继续在淘汰赛得以延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