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弗朗西斯首秀CBA 观众齐喊“上弗老大”

2010年12月16日15:4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膝盖上绑着冰袋、鞋带都还没系好,弗朗西斯就一脱长裤,跑到了球场中央,以至于青岛队的外援指着他嚷嚷:“这究竟是什么状况?!”

  此时,距离北京队和青岛队的比赛结束,还剩17.7秒,北京队以116比107大比分领先,胜局已定。弗朗西斯的首秀,就在一次防守和一次持球过半场中结束。

  与其说这是主教练闵鹿蕾的决定,不如说是全场观众的要求。从下半场开始,“上弗老大”的喊声此起彼伏。到了第四节,甚至有不少球迷冲闵鹿蕾开骂,指责他不上弗老大。坐在板凳上的弗朗西斯,因为时差和赛前的加练,正累得哈欠连天,全然不知道场上的观众,正在用中文呼喊他。

  最后17.7秒,弗朗西斯连冰袋都忘了取掉,就这么奔向场内了。观众全体起立,掌声响彻全场。

  有趣的是,开场时当DJ用中文播报他的名字时,他根本不知道喊的是他。直到队友都入场了,他才蹦跳着最后一个入场。

(新民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