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火箭赌博式交易 > 正文

莫雷:欢迎威廉姆斯 泰勒前途无限祝他好运

2010年12月16日06:46腾讯体育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雷:欢迎威廉姆斯 泰勒前途无限祝他好运

火箭三方交易得到威廉姆斯(欣赏组图)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火箭、篮网湖人正式完成了三方交易,火箭送出选秀权,从篮网队得到潜力新人泰伦斯-威廉姆斯。另外为了给他腾出位置,火箭迅速和国王完成交易,送走泰勒,得到一个未来二轮选秀权。

火箭交易的幕后策划者无疑是总经理莫雷。很显然,对于这两笔交易,莫雷是相当满意的,尤其是对于威廉姆斯的潜力和天赋,他更是相当看好。在微博中,莫雷号召火箭球迷动起来,让威廉姆斯感受到休斯敦的热情。“火箭球迷们,来吧,欢迎下球队的新成员威廉姆斯。”莫雷说道。

在迎来新球员的同时,火箭也送走了上赛季的新秀杰梅因-泰勒。在火箭战胜国王的赛后,泰勒已经在更衣室里同火箭球员完成了告别仪式。“周日再见了。”泰勒对斯科拉说道。本周末,火箭将前往萨克拉门托迎战国王。

据火箭队友评价,泰勒是一名不错的球员,平时训练相当努力,但可惜的是,他始终没能进入到阿德尔曼的轮换阵容中。对于泰勒的离去,莫雷同样在微博中写了自己的感受。“泰勒将会拥有一个美好的职业生涯,他具备足够的天赋和职业精神。但现在,我只能祝他好运。期待他在国王有好的表现。”(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