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末节上主力另有原因 巴恩斯:为复仇而来

2010年12月16日15: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湖人客场109-94击败步行者。湖人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主动,在内线轮换充足的情况下,加索尔看起来是那样的不可阻挡。湖人摧枯拉朽的攻势,把步行者从睡梦中打醒。试图在18年来首次完成对湖的人横扫,看起来对于印第安纳人来说,是那样的遥不可及。

比赛中湖人看起来是无懈可击,但禅师并不是完全满意。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称赞了球队从一开始就集中精力去比赛,但是对让步行者在第三节拿到32分,不是很满意。

末节比赛,大比分领先的湖人队在最后还派上的主力球员。这多少让人有些意外。在被问到这一点时,菲尔强调:“我觉得我没把全部主力换上,费舍尔今天只打了18分钟,最后时刻他在场下休息。科比回来了,加索尔也被换上场,拜纳姆疲惫不堪,这个时候,我认为应该让科比上去稳定下局面。”

当末节科比上场时,湖人其实仍然领先19分。菲尔补充到:“我们不想让对手在上半场只拿到37分的情况下最后得分超过100。你不希望有球队是那样迅速的涨分。”

马特·巴恩斯在随后透露了一个秘密,湖人球员们曾经自己讨论过,不能让步行者白白在洛杉矶拿走一场胜利。言外之意,今天在印第安纳湖人球员们是有备而来,他们都想复仇。

今天比赛,加索尔全场17中10砍下28分8个篮板。ESPN的专家安迪-卡曼特斯基认为,拜纳姆的回归,让加索尔立刻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在面对曾经在洛杉矶那场球里风光无限的希伯特,加索尔完美的诠释了两个字“优势”。从现在开始,讨论加索尔能否争夺MVP的话题,将会再次成为热门。

(旅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