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火箭赌博式交易 > 正文

深圳晚报:火箭赌博交易能带来什么?

2010年12月16日08:43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湖人篮网即将三方交易,火箭送出2012年首轮选秀权,得到篮网队的泰伦斯·威廉姆斯。

【分析】 对于火箭而言,这次交易没什么不好的。当然泰伦斯也许不能给火箭的轮换阵容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但这确实是又一个“莫雷式”的低风险高回报的交易。

在这次交易当中火箭所付出的仅仅是未来的一个受保护的选秀权就换来了泰伦斯这位首轮11号秀,这实在是一次很好的对未来的投资。

泰伦斯·威廉姆斯能带来些什么呢?组织,运动能力还有防守——这正是火箭队在这个位置上最为需要的东西。在防守端,泰伦斯曾视火箭前锋巴蒂尔为自己的目标,而他现在有机会得到后者亲自言传身教。虽然泰伦斯曾被人诟病不够成熟,不过风险总是会有的嘛,而且代价也不会太大。

火箭现在终于在侧翼拥有了一个拥有超强运动能力且防守功夫到家的球员了——他们可有一阵子没有这样的成员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