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收购金德壳是误传 欲打包买下金德猛将

2010年12月16日11:48《足球》报赵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赵震报道 辽足的高层正在欧洲选秀,国内却传出了他们要收购金德俱乐部的消息。15日即将踏上回国航班的辽足总经理黄雁致电记者,他说:“收购金德其实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在赛季结束后,辽足就在第一时间与金德俱乐部取得了联系。不过辽足俱乐部的目标是金德的一干主力球员。包括汪强、张成林、张成祥、刘建业、任航这些国字号球员,以及李文博、许博等沈阳籍主力球员都在辽足的收购名单中。对于金德队这批球员的实力,辽足相当看好,在与金德的多次谈判里,辽足提出了一个打包收购的方案。黄雁说:“当时我们的想法是把金德几个有实力的球员都一起买过来,这样可以整体提高辽足的实力,金德对这个方案也一直比较感兴趣,因为这样他们可以多卖些球员。”

而在谈判的过程当中,金德方面流露出了想要卖掉俱乐部中甲壳的意思,当时正好黄雁的一个朋友有意介入足球,他向金德方面表示如果对方真的不想再干足球了,他可以替他们介绍。黄雁说:“可能正是这个说法被以讹传讹,最后变成辽足要收购金德了。实际上买下金德倒问题不大,但是足协严禁有关联关系,我们是不可能违反足协规定的。”

在前几年,辽足在内援上一直处于只进不出的状态,直到今年年中才引进了一个张野。对金德球员打包收购也显示了辽足明年引援的决心。黄雁说:“这次我们在欧洲期间,外援上的收获不小。而在内援上,今年好几支球队都提出要买我们的主力球员,但俱乐部都回绝了。今年辽足不仅不卖队员,而且肯定要引进几名有实力的内援。”

球员引进工作并没有因为黄雁等人前往欧洲而停顿,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一直在和金德接触,而在本周辽足高层集体回国后,引援一事将有突破性进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