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波波维奇决定与马刺续约 自言对球员负有承诺

2010年12月16日1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雅虎体育消息,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已经决定跟球队续约。

波波维奇曾一度开玩笑称,他会在邓肯打完最后一场比赛30秒后宣布退休——两人的合同都是在下赛季后到期。而帕克吉诺比利则希望波波维奇为他们再坚持几年。

对于此次决定与马刺续约,波帅说道:“我感觉自己对这些家伙带有承诺。”根据相关的教练续约程序,波帅与马刺的合同续约短期内不会完成。但马刺老板皮特-霍尔特已经明确表态,他希望在马刺不可避免的重建过程中,波帅能一直留在球队。“他(波帅)建议我说,他可以退休后担任球队的顾问角色。”霍尔特说道,“我告诉他,我需要的是一名好的教练,而不是一名顾问。”

不管怎样,这个消息对于球队以及马刺球迷来说,都是一个利好消息。他们还能继续看到波帅在场边富有激情的指挥表演,还能继续听到波帅与媒体的说出一些讽刺性的话,更重要的是,还能看到马刺在波帅的带领下,继续以一个胜利者的姿态为总冠军而战。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